多達20種漢堡組合!台北中山區新開幕「小屠夫漢堡」3oz肉排、醬料自由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算命的說我很愛吃、IG網友提供
2021/12/30 13:42

butcher jr. by lanpengyou主打3oz smash的小漢堡。(圖/算命的說我很愛吃提供)

「Butcher by Lanpengyou」屠夫漢堡去年在台北信義區創立後,憑藉著美味的美式漢堡與時髦美學成功竄紅,成為IG熱門打卡美食,今年底也全新進駐台北中山區,並打造新品牌「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主打3oz漢堡,外帶店的形式價格更親民,最大特點是有5種漢堡口味能任選肉排、醬料的組合,總共有多達20多種不同風味,搭配現打的冰淇淋奶昔,讓上班族、逛街的民眾有了新選擇!

看更多>海鹽牛奶糖夾入漢堡好唰嘴!台北信義區「屠夫漢堡」超厚實肉排咬下會爆汁

以Butcher Jr., son of butcher為名,不只是名稱上「小屠夫」的改變,店家表示,新品牌將以漢堡最原始的初衷,簡單、快速、直接為主軸,不提供訂位、不收服務費、採半自助式用餐,同時餐點上捨棄5oz的漢堡肉,取而代之的是連料理方式都不同的3oz smash漢堡,在Jr.的Regular菜單上,「每一種口味都可以選擇你自己想要搭配的肉種」,包含牛、豬、雞肉,同樣的食材、醬料遇到不同的肉品時,會有多達20幾種不同的風味呈現,想要吃得更飽足,還可以選擇Double肉排,口感吃起來更過癮。

中山區的小屠夫以外帶店為主,但店內仍有準備座位、站位空間,給來到店內的客人使用。(圖/IG@alec.scene提供)

想吃什麼漢堡肉、醬料通通可以自己搭配。(圖/算命的說我很愛吃提供)

屠夫漢堡招牌「牛奶糖漢堡」包含特製牛奶糖醬料配上起司、煙燻培根、季節生菜、番茄、自製奶油麵包,微甜鹹香的滋味廣受歡迎,在小屠夫也能吃到!「洋蔥」則是自釀的焦糖洋蔥配上3oz肉排、起士與自製奶油麵包,此外,菜單上還有起司、楓糖培根漢堡可選,只限搭配牛肉的自釀墨西哥辣椒、炸魚排塔塔醬也帶來不一樣的滋味!

自製牛奶糖醬料、獨特的塔塔鱈魚堡都可以在小屠夫品嚐到。(圖/IG@alec.scene提供)

享用美式漢堡必喝奶昔!招牌「屠夫奶昔」是選用進口的波蘭 7 種莓果與冰淇淋現打而成,酸甜風味平衡美式漢堡的重口味;「海鹽牛奶糖」以自製牛奶糖醬、海鹽、冰淇淋現打而成,甜香濃郁的滋味最適合螞蟻人來一杯。

屠夫奶昔、海鹽牛奶糖奶昔120元。(圖/IG@alec.scene提供)

(圖片由算命的說我很愛吃IG@alec.scene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2號1樓
時間:11:30~14:30、17:30~21:00
電話:02-2531964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