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最想念的台灣美食!狂推「野十九金路線」必吃礦工便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theqoo
2021/12/30 11:14

近兩年受到疫情影響,國人無法自由的出國旅遊,也減少大量的觀光客來台,不只有台灣人懷念到日韓玩樂的日常,近日FB粉絲專頁《韓網評論翻譯站》也分享韓國知名網路論壇 theqoo 的一則熱門貼文,有一名韓國人列出自己在疫情前來台的「三天兩夜行程」,台灣知名小吃與必買伴手禮清單引起大批韓國網友的熱烈迴響,紛紛留言點出「最想念的台灣美食」,還有人直呼:好想來台灣!

看更多>網紅漢堡「MrBeast Burger」登台!美式雙層牛肉堡夾滿薯條培根超大份量

這篇在韓國論壇上發布的貼文以「韓國人到台灣玩的行程都很類似」為題,詳細整理韓國旅客來台灣三天兩夜的行程,成功在韓網上引起共鳴,留言數破千則!原PO分享第一天抵達台灣,一定是先買珍珠奶茶到飯店喝,放完行李後,去吃在SNS上很有名的妖怪刨冰、欣賞著名的台北101,接著開啟吃貨行程,一路品嚐鼎泰豐、芒果冰以及洪瑞珍三明治,之後在去參觀中正紀念堂,造訪珍奶的發源地,喝珍奶+吃牛肉麵,回飯店休息結束第一天旅遊。

韓國人來台灣必喝珍奶,擁有可愛造型的「妖怪冰」也是必吃甜點。(圖/翻攝自theqoo)

第二天主要的景點行程為野柳、十分、九份、金瓜石一日遊,被韓國網友暱稱為「野十九金」,原PO也笑說「超級忙,要到處拍照,還要放天燈」,當然不能忘記享用在地的雞翅包飯、礦工便當、大王魷魚,晚餐是逛夜市買幾樣小吃和啤酒回飯店休息品嚐。

最特別的是「野十九金」一日遊,還吃遍了礦工便當、雞翅包飯,相當接地氣。(圖/翻攝自theqoo)

第三天則是採買台灣伴手禮的重要日子,原PO表示,「預計回韓國的那天要去家樂福,買黑人牙膏、熊寶貝香氛袋、芒果果凍、3點1刻奶茶、QQ巧克球,要分送給韓國的朋友,還要買好吃的咖啡牛軋餅和鳳梨酥,全部塞到行李箱」。

返韓前的最後一站會安排到家樂福採買伴手禮。(圖/翻攝自theqoo)

貼文底下釣出大批韓國網友留言回應,「是誰把我的行程貼在這裡」、「怎麼沒有去故宮博物院看翠玉白菜和肉形石」、「沒寫到花生捲冰淇淋、KIKI餐廳、起司馬鈴薯和巨無霸鮭魚壽司」、「還要喝85度C的海鹽咖啡,也要去KIKI餐廳,還要吃巨無霸鮭魚壽司和芒果冰」、「珍奶一定要買台大那邊的陳三鼎珍珠奶茶,真的超好喝」、「野十九金的行程一路真的只聽得到韓文」、「台灣真的有超多美食,不過大腸麵線不好吃,然後雞翅包飯好好吃,我在現場直接吃了3個」、「 還要去家樂福吃一個人的火鍋,而且要白湯火鍋」。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大推「台灣涮涮鍋在很多地方也是不錯的,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由此可見,韓國人想念台灣的美食不只有珍奶、鼎泰豐跟芒果冰,連吃到飽火鍋、連鎖咖啡店、巨無霸鮭魚壽司也是他們念念不忘的美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