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水豚樂園、全台唯一笑笑羊」新亮點登場!宜蘭2座人氣農場連假必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斑比山丘提供
2021/12/29 15:44

張美阿嬤農場多了萌萌的新成員笑笑羊。(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能親近小動物的生態園區,吸引親子族帶著全家放風,還有年輕人打卡曬美照,宜蘭最具人氣的兩處景點「張美阿嬤農場」、「斑比山丘」迎接新年來臨,也多了新成員與新亮點!張美阿嬤農場引進全台唯一的「笑笑羊」,毛茸茸的黑色造型就像玩偶般可愛;斑比山丘更是為水豚君打造Q版遊樂園,還有雨天限定玩法,元旦連假一起來體驗!

看更多>新年來這玩!宜蘭礁溪新景點「美式荒野沙漠農場」餵動物、拍星空雪屋

張美阿嬤農場

全台唯一「笑笑羊」現身張美阿嬤農場!來自瑞士的「瓦萊黑鼻羊」,被稱為世界上最可愛的羊,蓬鬆的白毛,整張臉都是黑的,無論是眼睛、鼻子、嘴吧到耳朵全部都黑黑的,毛茸茸的幾乎看不見眼睛,模樣超級逗趣,英國動畫《笑笑羊》就是根據黑鼻羊模樣創造出來的卡通角色。

「瓦萊黑鼻羊」獨特的配色更顯反差萌。(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現在免出國,就能到宜蘭張美阿嬤農場,一睹笑笑羊尚恩真實版模樣,農場裡除了招牌動物明星梅花鹿,還有最火紅的水豚君,是世界上最大的老鼠,呆萌的表情超療癒,喜歡別人幫他按摩,一舒服毛就豎立起來,接著直接倒下翻肚肚給你看,一臉享受的模樣實在太有趣了!農場特別打造日式露天風呂,讓水豚舒適泡湯,全票可以兌換草葉及小點心五選一,近距離餵食各式小動物,廣達400坪的日式庭園,還可以穿著浴衣拍落羽松、花海美照。

穿著浴衣與泡湯的水豚君一起拍張日系美照。(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入園就能和黑鼻羊、水豚、兔豚、梅花鹿、迷你鹿、羊駝、袋鼠近距離互動。(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電話︰0977333484
時間︰9:00~17:00(除夕到16:00)
資訊:5歲以上全票200元,提供草葉+小點心五選一,2歲~4歲半票50元

斑比山丘

雨季來臨影響你的出遊興致嗎?宜蘭人氣生態園區「斑比山丘」特別推薦雨天限定特色玩法,首先是有機會能遇見薄霧瀰漫、山色空濛的珍貴景致,喜愛雨水的小鹿們彷彿愛玩水的孩子般,會在雨中輕快奔跑;園區內的美美子咖啡廳也推出一款雨天限定飲品「雲朵丸子」,由一杯熱飲與棉花糖丸子組合而成,造型Q萌夢幻,絕對是女孩們IG版面上必須要有的美照主角,而隨著棉花糖漸漸融化,就像是在熱飲上下起小雨一般,巧妙呼應窗外的雨景。

喜愛雨水的小鹿們會在雨中輕快奔跑。(圖/斑比山丘提供)

美美子咖啡廳雨日限定Q萌飲品「雲朵丸子」,暖心又可愛。(圖/斑比山丘提供)

除此之外,斑比山丘也邀請超人氣動物明星「水豚」正式加入園區,為水豚們打造迷你遊樂園,有縮小版的溜滑梯和小木屋等設施,有了造景襯托讓萌度再翻倍!並正式開放讓民眾零距離接觸及餵食水豚,元旦連假不妨安排一趟宜蘭小旅行,感受牠們的呆萌魅力吧!

水豚君專屬迷你樂園,讓萌度再翻倍。(圖/斑比山丘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下湖路285號
時間:10:00~17:00(1/1至1/2營業時間變更為9:00~17: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