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漢堡「MrBeast Burger」登台!美式雙層牛肉堡夾滿薯條培根超大份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rBeast Burger提供
2021/12/29 12:22

武漢肺炎疫情讓全球各地許多餐廳不敵衝擊關門歇業,但也有新品牌逆勢展店,一口氣開出300家雲端漢堡專賣店,那就是由「2020富比士全球收入前十大網紅排行榜」第2名的美國YouTuber吉米·唐納森Jimmy Donaldson,網稱MrBeast野獸先生所創立的「MrBeast Burger」,以超浮誇送現金、送汽車的行銷方式吸引人氣,今年底也宣布進駐台灣,透過美食外送平台就能品嚐美式雙層牛肉堡!

看更多>美式炸雞新品牌 ANOTHER WING 送到家!30支去骨雞翅+11種醬汁吃過癮

2020年11月10日MrBeast Burger唯一實體店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威爾森開業,MrBeast大撒美金、獎品甚至是汽車吸客,造勢活動吸引上千民眾參與。在同年12月,MrBeast Burger宣布全美300家雲端廚房同時開幕,短短三個月就賣出百萬個漢堡,目前美國幾乎每個州都能訂到MrBeast Burger,英國、加拿大、墨西哥等國家也有雲端廚房陸續加入,全球累計超過1000個賣點,台灣Just Kitchen獨家取得經營權,即日起在全台17個衛星廚房陸續上架MrBeast Burger的招牌美味。

網紅漢堡「MrBeast Burger」今年底登台推出雲端廚房,可透過外送平台直送到家品嚐。(圖/MrBeast Burger提供)

MrBeast Burger的招牌漢堡皆以人物命名,MrBeast團隊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也成粉絲追隨的賣點,好比BEAST STYLE(特製雙層牛肉堡),在外酥內軟的圓麵包中夾入多汁牛肉堡、微融起司、酸黃瓜、洋蔥碎、美乃滋、芥末醬、番茄醬等,是MrBeast本人最愛的口味組合!

Beast Style 特製雙層牛肉堡224元,雙層牛肉餅搭配起司、酸黃瓜、洋蔥丁、芥末醬等,滋味豐富。(圖/MrBeast Burger提供)

CHANDLER STYLE(美式雙層牛肉堡):CHANDLER激推的「美式雙層牛肉堡」以兩層牛肉漢堡肉搭配微融起司,純粹的食肉快感,每一口都是食肉控的大滿足。

Chandler Style 美式雙層牛肉堡199.2元,雙層牛肉餅搭配微融起司,滿足大口吃肉的渴望。(圖/MrBeast Burger提供)

CHRIS STYLE(薯條雙層牛肉堡):CHRIS的私房漢堡吃法,在雙層牛肉堡上堆疊鹹香無法擋培根、微融起司和微辣霹靂波浪酥薯,考驗嘴巴能夠張大的最高極限,超過癮!

Chris Style 薯條雙層牛肉堡224元,微辣霹靂波浪酥薯、雙層牛肉餅、培根、微融起司通通加進來。(圖/MrBeast Burger提供)

KARL'S GRILLED CHEESE(起司堡):KARL是美國起司的愛好者,以內外翻轉的圓麵包中夾起三片美國起司(American cheese)烤到融化,濃郁乳香和拔絲的誘惑,起司控必吃。

Karl‘s Grilled Cheese 起司堡95.2元,以反轉的圓麵包夾入三片美國起司烤至融化。(圖/MrBeast Burger提供)

不吃牛麻ㄟ通:除了牛肉漢堡,MrBeast Burger還有NASHVILLE HOT CHICKEN TENDER SANDWICH(美式辣雞堡)與不辣的CRISPY CHICKEN TENDER SANDWICH(美式脆雞堡),都是點單率超高的人氣選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