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棕櫚糖甜點店」開到屏東小歐洲!必吃7種抹醬生吐司、草莓戚風蛋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食糖吧提供
2021/12/26 13:21

食糖吧進駐「屏東小歐洲」店面也充滿歐風時髦感。(圖/食糖吧提供)

屏東「職人町」是近幾年擁有高人氣的文創新據點,仿真的歐洲彩繪牆面讓老舊建築物有了新的風貌,以棕櫚糖甜點聞名的「SUGARbISTRO」,也在這插旗了第三間外帶咖啡甜點門市「食糖吧」,特別推出擁有7種口味抹醬的棕櫚糖生吐司拼盤、草莓棕糖戚風蛋糕、香水花茶等限定美味,一秒穿越歐洲拍美照,還能享受夢幻下午茶。

棕櫚糖生吐司拼盤搭配7種抹醬

「食糖吧」可以吃到有別於「日食糖」與「小食糖」的限定甜點,其中「棕櫚糖生吐司拼盤組」最大亮點在於提供7款100%自製抹醬供選擇,包含塩之花奶油、豆粉白芝麻、棕櫚焦糖醬、法芙娜可可、白巧克野莓、香草蒜奶油、百分百蜂蜜等,讓甜點控味蕾大滿足。

食糖吧推出7款獨特抹醬搭配生吐司享用。(圖/食糖吧提供)

草莓棕糖戚風蛋糕

以低GI、低熱量的棕櫚糖,取代熱量較高的砂糖,製作季節限定的水果戚風,吃得更健康,共有四款療癒新口味,包含哈密瓜、草莓、綠葡萄、香橙,皆以當季新鮮水果搭配法國香緹鮮奶油,入口即化的濕潤口感與新鮮水果的香甜滋味,讓人吃了每一口都能立即感到幸福,季節限量推出的草莓戚風蛋糕,由鮮美的草莓搭配法國的動物鮮奶油,充滿甜蜜。

造型夢幻的草莓棕糖戚風蛋糕,吃得到果粒。(圖/食糖吧提供)

哈密瓜、綠葡萄、香橙等水果口味戚風蛋糕,選用當季水果製成。(圖/食糖吧提供)

香水花茶飲品

「香水花茶」一直是食糖吧長賣熱銷款飲品,以香水為概念從瓶身就展現獨特美感,口味上更以天然花草為基底搭配多樣水果調製而成,以調香為概念搭配出三款獨特風味的花茶,讓每口飲下後如同香水般具有前、中、後味於口腔瞬間綻放,每一瓶皆有屬於它自己的獨特天然風味。

戀人 LOVERS 香甜莓菓花香氣息,售價一瓶160元。(圖/食糖吧提供)

SUGARbISTRO 有機棕櫚糖x屏東可可禮盒

以分享有機棕櫚糖美味為主題的SUGARbISTRO,這次結合屏東在地的可可產業鏈共同合作推出好吃、獨特的可可婚禮小物「屏東可可豐收餅乾」,純手工製作無過多的添加物,這次研發出的可可風味餅乾裝載至圓型透明盒內,並用金色緞面緞帶繫上,精美可愛,適合讓新人選購來當贈送給當天參加婚禮的所有親朋好友,或是以精美木質包裝盒乘載的「屏東可可限定禮盒」不但適合拿來當年節贈禮,更是婚禮喜餅不二選擇,用美味的點心打造出甜美回憶。

屏東可可限定禮盒一盒499元。(圖/食糖吧提供)

DATA
SUGARbISTRO 食糖吧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44號
電話:0977600057
時間:10:30~18: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