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角落小夥伴」超萌水上地景點燈!連續92天拍到飽、還能抽療癒玩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021/12/24 10:48

國際知名IP角落小夥伴現身碧潭,大型水上地景裝置正式點燈。(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擁有湖光山色美景的新北市「碧潭」風景區,除了每年的繽紛水舞秀吸引大批遊客來訪,大型水上地景裝置更是熱門拍照亮點,繼往年巨型幾米月亮掀起打卡潮,今年碧潭由風靡全世界的「角落小夥伴」賣萌登場,自昨(23日)起,「來!碧潭小角落」將展出長達92天,一直到2022年3月24日,持續帶來療癒人心的童趣氛圍。

看更多>2022台灣燈會「愛河灣主燈」迎耶誕!發光海怪、6公尺高巨人花園先打卡

在耶誕節前夕,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邀請到全球知名IP「角落小夥伴」來台,結合碧潭溪面美麗的自然景致,帶來療癒人心的「來!碧潭小角落」地景裝置。角落小夥伴包含五隻主角白熊、企鵝、貓、炸豬排、蜥蜴以及其它的小小夥伴,角色鮮明,形象可愛又療癒,受到廣大民眾的喜愛。

蜥蜴安心依偎在母親背上呈現溫馨的氛圍。(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這次更在碧潭打造15公尺高的蜥蜴與母親水上地景浮現碧潭水面,蜥蜴安心依偎在母親背上,溫馨的親情畫面,還有角落小夥伴們陪伴的友情場景,白天為民眾帶來活潑歡樂的氣氛,夜晚從晚間6點至10點則點亮溫暖療癒的光輝,現場還有夢幻的星光草原可以一起拍。此外,自12月23日點燈後,為期92天的展演過程中,將搭配「一起尋找角落小夥伴」答題抽獎活動,每個月抽出10名驚喜獎賞,讓民眾在碧潭尋找過程中還可以深度地認識這些可愛的角落小夥伴。

超萌15公尺水上地景,連續92天拍到飽。(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在角落小夥伴來訪碧潭的這段時間,旅客們也可以順遊和美山步道、沿著新店溪自行車道騎乘自行車,欣賞碧潭吊橋光雕,體驗全台唯一的人力擺渡,在夜幕低垂時來到碧潭岸邊一睹角落小夥伴可愛風采和蜥蜴與母親間真摯的愛,體驗一段溫馨又夢幻的旅程。

璀璨的星光草原也是必拍亮點。(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可以與另一半拍出浪漫的剪影照。(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