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雞湯小卷米粉」免費續湯加米粉!在地人激推:滿滿一碗百元有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12/22 16:58

本週迎接耶誕節全台天氣濕冷,正適合來一碗熱湯暖暖胃,有一間花蓮在地人的私藏小吃「小卷米粉」,標榜湯頭是使用土雞每天現熬雞湯,搭配獨特的滷蛋、地瓜、櫻花蝦等配料,一碗百元有找,還大方讓顧客免費加湯加米粉,無限續碗吃到飽,CP值超高,連平日都大排長龍!

看更多>馬辣「大湖草莓、黑珍珠蓮霧」無限量吃到飽!免費升級新湯底嗑海鮮

花蓮這間「單一純賣 雞湯小卷米粉」,是IG搜尋花蓮美食一定會出現的熱門打卡店,店名由來是因為只賣單一主食「雞湯米粉」,靠著招牌美食打響名號,分別有90元小卷米粉雞湯與80元什錦雞湯米粉兩種口味,小卷雞湯米粉有別於台南的小卷米粉,配料更豐盛,並標榜使用台灣金質獎米粉,吃得到花蓮漁船急速冷凍的一整隻小卷、滷蛋、地瓜、海苔等配料,上桌時再搭配些許油蔥和櫻花蝦,整體口感十分清爽,也被網友暱稱為「豪華版小卷米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od_hunter68)分享的貼文

網友更特別推薦喜歡吃辣跟重口味的人,一定要加店家自製的「泡椒」提鮮,30元的平價小菜也不容錯過,像是爽脆的水果泡菜、煙燻豆皮、涼拌龍鬚菜都是內行人激推必吃,還可以來一瓶花蓮特色的煉乳檸檬汁搭配享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ve.food)分享的貼文

店家特製的水果泡菜、泡椒辣椒廣受顧客喜愛,還特地製成大罐容量販售。(圖/IG@food_hunter68提供)

DATA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67-2號
時間:11:00~14:00,17:0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