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必吃6間「爆量草莓甜點」!布蕾派、伯爵蛋糕每層都塞滿果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Pinkoi提供
2021/12/17 10:36

每年冬天耶誕節一定要品嚐當季最甜美的草莓,想要輕鬆動動手指網購人氣甜點,Pinkoi就特別推薦6家鋪滿大量草莓的夢幻甜點,鮮紅欲滴的果實配上莓果卡士達、伯爵茶蛋糕、香草波士頓蛋糕,每一口都療癒!

看更多>現烤可麗露一盒吃遍6種口味!日式烘焙名店進駐台北信義區推耶誕禮盒

蕾安娜法式手工甜點 法式草莓塔-馬斯卡邦乳酪餡

香氣濃郁、味道甜美的草莓,廣受大家喜愛。 果實鮮紅美豔,柔軟多汁,配上奢華的擺飾,形成一道令人難分難捨的美味佳作!雖不比熱戀中的情人甜膩,但卻是風味長存、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道甜點。塔皮是手工捏製,草莓則是選用台灣大湖草莓,再搭配義大利馬斯卡彭檸檬起司的內餡,讓人吃了停不下來。

蕾安娜法式手工甜點 法式草莓塔-馬斯卡邦乳酪餡6吋880元。(圖/Pinkoi提供)

Mini 私房點心 甜心巴黎草莓泡泡

甜心巴黎草莓泡泡,洋溢青春活潑的甜美氣息,優選大湖產地新鮮草莓多汁鮮甜,手工酥脆塔皮,精緻迷你牛奶泡芙,填入滑順卡士達餡,一口咬下,草莓鮮甜融入奶香卡士達餡完美搭配,新鮮果肉的香氣滿溢整個鼻腔。

Mini 私房點心 甜心巴黎草莓泡泡580元。(圖/Pinkoi提供)

muri 就是鋪滿草莓塔

新鮮草莓鋪滿在滑順的莓果卡士達上,底部搭配刷了白蘭地的杏仁餡,滿足的跟草莓的酸甜相融和,以及利用新鮮土雞蛋製成的塔皮,放入口中化出豐富的滋味及口感,讓人沈浸其中。

muri 就是鋪滿草莓塔8吋1080元。(圖/Pinkoi提供)

甜野新星 生酮雪莓伯爵蛋糕 

利用新鮮直送的草莓,以及乳脂起司醬當作內餡,伯爵茶蛋糕作為基底,搭配著綿密奶油雪白登場,入口即化感攀升!酸甜口感女孩最愛,無糖無澱粉配方,滿足戒糖者對甜點的渴望,生酮飲食、麥麩過敏者皆可食用。

甜野新星 生酮雪莓伯爵蛋糕6吋899元。(圖/Pinkoi提供)

奕式布蕾 草莓鮮果布蕾派

使用日本進口麵粉及台灣在地小農鮮乳烘烤的香草波士頓蛋糕,蓬鬆綿密,搭配以法國諾曼第鮮奶油及生產履歷雞蛋製成的手工布蕾,滑順不甜膩的鮮奶油夾藏奶香爆棚的烤布蕾,綴飾飽滿鮮紅的草莓,酸甜可口,療癒感十足。

奕式布蕾 草莓鮮果布蕾派420元。(圖/Pinkoi提供)

大目農田 霸王蜜香草莓

優質的蜜香草莓,住在網室且三層樓的豐香草莓,品質極佳,嬌嫩欲滴!除了可以避免蟲害、鳥蝕問題外,在網室的保護下,也為畏颳風下雨,高架栽種法,降低塵土、灰塵沾染機會,大大提升草莓品質。果肉纖維細緻、入口即化,果實有淡淡牛奶香氣、蜜香交織,清甜滋味猶如戀愛一般。

大目農田 霸王蜜香草莓980元。(圖/Pinkoi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