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雞佛、一斤黃金蜆鋪滿盤!台北「超狂痛風火鍋」干貝肉燥飯也免費送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事鍋物提供
2021/12/12 11:10

冬天就是要吃痛風火鍋補一下!台北市民大道上的「本事滿足鍋物」以浮誇龍蝦船滿載海鮮,與大份量60oz肉盤闖出名號,迎接聚餐旺季來臨,也推出超狂新品「爆量鍋物」,火鍋主食包含飽滿雞佛、生食級干貝、整顆鮑魚全鋪滿盤,每人開鍋只要328元起,吃補嗑鍋超高CP值。

看更多>「燕麥奶湯底+松露醬」成火鍋新吃法!百間餐廳以燕麥奶入菜掀蔬食風潮

「爆系鍋物」共推出3種新鍋物,分別為爆量香辣海鮮二吃鍋、爆量麻油雞佛鍋與爆量黃金蜆鍋,其中「爆量香辣海鮮二吃鍋」有多達8顆淡菜、一斤大蛤蠣、30隻甜白蝦,經過大火爆炒的秘制香辣醬,乾香爽麻完美帶出新鮮海產的鮮甜讓人吮指回味,吃完海鮮後,可再加入由老母雞跟秘制辣椒醬熬煮的精華高湯,滾入其他食材又是一番新滋味。

爆量香辣海鮮二吃鍋888元,含有8顆淡菜、一斤大蛤蠣、30隻甜白蝦。(圖/本事鍋物提供)

「爆量麻油雞佛鍋」冬天食補必吃!重達400g的雞佛每天凌晨產地直送,搭配口感十足的素腰花在麻油湯底中滾煮,香氣濃郁,煮熟的雞佛飽滿,呈現爽滑鮮嫩的口感。「爆量黃金蜆鍋」則含有滿滿一斤的黃金蜆,上桌再附贈白蘭氏蜆精一罐,讓經常熬夜的上班族補足元氣。

爆量黃金蜆鍋388元,足量一斤黃金蜆再附贈白蘭氏蜆精一罐。爆量香辣海鮮二吃鍋888元,含有8顆淡菜、一斤大蛤蠣、30隻甜白蝦。(圖/本事鍋物提供)

爆量麻油雞佛鍋888元,重達400g的雞佛搭配麻油香氣十足。爆量香辣海鮮二吃鍋888元,含有8顆淡菜、一斤大蛤蠣、30隻甜白蝦。(圖/本事鍋物提供)

12/15~12/31點爆系鍋物就送爆系主食乙份,不管是爆鮑、爆雞佛、爆干貝系列,各個飽滿的豪氣鋪在招牌蔥動椒麻麵或人氣剝皮辣椒肉燥飯上,多到根本看不到底下的主食,充滿鮮味的鮑魚、飽滿雞佛的滑嫩口感、生食級干貝的細緻鮮甜,都讓人直呼過癮。

本事滿足鍋物每人開鍋328元起,含原味精神湯底及可無限量自助取用新鮮蔬菜、豐富附餐、明治冰淇、飲料及醬料,可根據不同聚會需求或個人口味,湯底、肉品海鮮或多人套餐皆可加購升級。

生食級干貝、鮑魚還能任選搭配副食椒麻麵與肉燥飯免費吃。爆量香辣海鮮二吃鍋888元,含有8顆淡菜、一斤大蛤蠣、30隻甜白蝦。(圖/本事鍋物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8號
電話:02-2778-9499
時間:17:00~23: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