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最紅30家美食連三天吃遍!4foodie「聖誕滑冰市集」信義區免費入場同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4foodie提供
2021/12/07 10:06

4foodie「聖誕滑冰市集」12/24~12/26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登場。(圖/4foodie提供)

年末美食市集還有這一場必逛!IG擁有42萬追蹤數的網紅美食帳號4foodie,因疫情延宕舉辦的市集終於確定將在12/24~12/26登場,地點於台北信義區免費開放入場,並以「聖誕滑冰市集」為主題,連續三天帶來30攤人氣美食品牌,還有大型溜冰場、DJ表演、人體彩繪可以同樂!

看更多>「台中歌劇院奇幻光雕展」PK 新北耶誕城!珍奶耶誕樹、冰晶城堡IG也必拍

4foodie成立至今成為時下美食新指標,IG評論超過3500家餐廳,自2019年起連續舉辦三場美食市集也引發萬人空巷相挺,第一年在華山突破5萬人打響名號,去年與今年連續兩年在台北信義統一時代百貨舉辦,並在耶誕節擴大進行。

今年除了引進大型溜冰場給民眾溜冰,享受節慶氛圍外,進駐擺攤店家也是現在最夯的排隊名店,連台北老字號酸菜白肉鍋四平小館都搬來信義區了,還有瘦子ESO最新代言生煎包品牌-宇宙生煎、日式職人關東煮-弍佃關東煮、東區藝人私下最愛-甯鍋物Shabu NIN 、燒肉界LV新星-燒肉勵志、超難訂位義大利麵-Pastaio、爆紅草莓101塔-Meat Up、韓國夫婦開的超可愛咖啡廳ChocoChez Bakery、台中紅到北上鍋物-萬客什鍋、公館最潮小吃店-純愛小吃部等等,30家爆夯排隊美食,連三天一站吃爆。

全新開幕的宇宙生煎以植物肉製作生煎包,也將現身市集現場擺攤。(圖/4foodie提供)

韓風咖啡廳ChocoChez Bakery可以吃到超擬真的的地瓜麵包。(圖/4foodie提供)

西門町甜點店Meat Up主打草莓101塔。(圖/4foodie提供)

以台味復古風爆紅的純愛小吃部,販售各種中式小吃。(圖/4foodie提供)

今年除了4foodie精心挑選30間餐飲品牌外,聖誕滑冰美食派對現場還邀請了人體彩繪大師Betty,攜帶專業彩繪團隊於派對中進行創作繪畫。現場還有Live DJ表演,讓各位吃貨們在吃飽喝足閒暇之餘,可以跟姐妹一同彩繪並輕鬆享受表演,整個週末一起Chill嗨嗨!

逛美食市集,還能同步欣賞DJ表演、體驗臉部彩繪。(圖/4foodie提供)

DATA
4foodie聖誕滑冰市集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
時間:12/24~12/26,11: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