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歌劇院奇幻光雕展」PK 新北耶誕城!珍奶耶誕樹、冰晶城堡IG也必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IG網友提供
2021/12/04 13:04

12月最浪漫的耶誕節即將登場,全台各地的特色點燈造景帶來濃厚的節慶氛圍,台中2021耶誕嘉年華搶先曝光把國民飲料珍奶變成耶誕樹,柳川、綠川今年的水鐘耶誕樹、糖果燈飾也值得期待,同時還有台中國家歌劇院的耶誕光雕展、隱藏版冰雪奇緣城堡能一次捕捉耶誕美照。

看更多>台北信義區變身巨型耶誕樂園!古典玫瑰花園、101最高打卡點拍不完

台中2021耶誕嘉年華 珍奶耶誕樹搶先曝光

台中2021耶誕嘉年華活動即將在12月24日至2021年1月9日登場,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打卡的柳川、綠川以及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今年的耶誕造景主題也搶先曝光!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特別打造全台獨家的「珍奶耶誕樹」高達10公尺,傳遞甜甜的佳節祝福;至於柳川也有高達20公尺的「垂涎60尺」水水耶誕樹,以流動循環的水光雕裝置與「甜蜜夢工廠」大型燈飾,代表祈福、希望;綠川則有在水面佇立的「甜到會麋鹿」,五彩繽紛的糖果圍繞麋鹿的夢幻場景,要讓大小朋友甜蜜過耶誕。

國民飲料珍珠奶茶變身巨型耶誕樹,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耶誕造景搶先看!(圖/翻攝自漾台中FB粉專)

高達20公尺的水水耶誕樹也將帶來流動循環的視覺效果。(圖/翻攝自漾台中FB粉專)

五彩繽紛的糖果圍繞麋鹿的場景也夢幻爆表。(圖/翻攝自漾台中FB粉專)

台中國家歌劇院 耶誕光雕展打造奇幻世界

不只有新北耶誕城能欣賞光雕秀!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年12月推出耶誕限定特展《光的四重奏》,將歌劇院大劇院前廳19米高曲牆打造成西班牙聖家堂,由兩度獲得「世界劇場設計展」獎項的視覺藝術家王奕盛擔任視覺總監,在這個冬天打造最「療癒人心」的耶誕奇幻世界,即日起至2022年1月9日於歌劇院二樓大劇院前廳播放。

光之曲幕 T.A.P. Project耶誕特展《光的四重奏》-籃色的和平Peace主題。(圖/台中國家歌劇院提供)

光之曲幕 T.A.P. Project耶誕特展《光的四重奏》-粉紫色的祈禱Pray主題。(圖/台中國家歌劇院提供)

今年耶誕《光的四重奏》由粉紫色的「祈禱Pray」、紅色「愛Love」、藍色「和平Peace」以及橘黃色「希望Hope」四主題交織成充滿軟萌奇幻生物居住的魔法世界。歌劇院也同步推出各種相關活動,包括夜間主題導覽《耶誕光影漫遊》,空中花園耶誕裝置 Santa is here!《尋找耶誕老公公!》驚鴻一撇耶誕老人的紅褲腳在「火山口出沒」超俏皮,台中市多所國小組成13組音樂團隊的「耶誕傳佳音」,讓節慶的溫暖樂音繚繞歌劇院的不同空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ling_kuo)分享的貼文

DATA
地點:台中國家歌劇院二樓大劇院前廳
時間:即日起至2022/1/9,週二至週日開館時間,整點播映

台中廣三SOGO 冰雪奇緣冰晶城堡

台中廣三SOGO也變身《冰雪奇緣》場景,掀起一波關注!今年耶蛋打造巨型的冰晶城堡,天色漸暗後反而顯得光彩奪目,一旁還有閃亮亮雪屋、耶誕樹、雪景等造景點綴,免出國也能感受濃濃的北歐節慶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ling_kuo)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