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一隻眼」前衛建築、隱藏版童趣木屋!台中最新3大純白色地標IG熱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翻攝自台中觀光旅遊局FB
2021/12/03 10:04

把握今年最後一個月安排週末小旅行吧!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特別推薦3個打卡必拍的純白色地標,只要加上光影、道具再搭配構圖,宛如免費攝影棚,隨手一拍都是美照,包含獨特的「中國醫之眼」建築、自行車文化探索館以及期間限定的戶外木屋,趕快納入行程裡拍過癮。

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

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新建的教學研究大樓位於河南路與經貿路口,外觀呈現流線造型的白色系建築,特別是開了一個如同眼睛般的空間,被暱稱為「中國醫之眼」、「水湳之眼」,前衛的設計吸引不少網友特地來取景欣賞。校方也表示,「藉由建築自我期許以中醫大之窗望向未來,並塑造全新的台中市地標」,台中觀旅局小編更不藏私分享拍攝技巧,提醒大家可以站在校園外圍,才能拍進全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teme0114)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路一段100號

自行車文化探索館

座落於台中科學園區的自行車文化探索館,在2020年正式開幕,由自行車品牌捷安特的巨大集團所打造,設計則是出自於知名建築師潘冀之手,建築外觀帶有自行車速度的流動線條感及獨特的純白色圓弧造型,場館內結合互動科技以及工藝美學,同時還有親子DIY互動、VR體驗、沉浸式劇場、登山車模擬挑戰等等玩法,除了拍美照也很適合帶小孩來玩耍,建議出發前可提前預約。

知名的腳踏車集團-捷安特總部位於中部科學園區,為了推廣自行車文化,也全新打造一座互動場館。(圖/翻攝自台中觀光旅遊局FB)

巨大集團營運總部⁣⁣⁣一旁的內部員工自行車坡道,可以將自行車牽往三樓停放,內部不對外開放。(圖/翻攝自台中觀光旅遊局FB)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大路一段997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週三休

戶外木屋攝影棚⁣

台中精誠路上的空地上有座超可愛的裝置藝術,是由建設公司新打造的拍照基地,鵝黃色小木屋、童趣風的白牆,加上草地、綠樹、院子裡的板凳等等造景,彷彿就像是踏入繪本場景,隨手一拍都是亮眼美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po5088)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_yuii1230)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427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