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耶誕市集」板橋耶誕城這兩天登場!超過40攤文創美食+表演嗨翻週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2021/11/30 15:26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打造樂高主題,將於12/3正式開城點燈,除了必拍竹筍耶誕樹與3D光雕秀,精采的一系列點燈活動更是不能錯過!開城第一個週末12/4、12/8將在市民廣場舉辦「耶誕歡樂派對」,邀請有趣市集進駐,40多家文創與美食攤位全到齊,還能品嚐到台東農特產,此外,人氣歌手與舞團也將帶來歡樂的演出!

看更多>2021新北耶誕城「樂高積木 3 燈區」曝光!必拍夢幻光廊、開城點燈時間公佈

全台最大耶誕市集12/4、12/5限時兩天登場。(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有趣市集今年將在板橋打造耶誕市集,40多家特色品牌齊聚,從下午1點到晚上8點陪伴大家一起度過耶誕城第一個週末,活動現場文創與美食攤位雲集,像是擁有多種充滿耶誕氛圍佈置品與頭飾的「MIDNIGHT」;來自台灣的原創設計、商品大走可愛風的「方坊 Square Studio」;透過巧思保留花材新鮮度,打造獨一無二乾燥花的「JR.BAE 手作乾燥」等,還有各式販售香氛、居家擺設與創意小物的攤位,等待大家一起來挖寶!除了好逛好買的文創選物外,現場也設有像是「lovero之呷人gogo」以各種香料熬煮,香甜微醺的熱紅酒,搭配耶誕城的溫馨耶誕氛圍,如同身處歐洲耶誕小鎮,提供民眾偽出國的浪漫感受。

「有趣市集」打造耶誕歡樂派對,40多家文創與美食攤位雲集。(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兩天的市集活動現場,也邀來活力舞團及眾多創作歌手,從下午1點到5點,用音樂和舞蹈陪伴大家。12/4由HRC KIDS舞團熱力開場,接著由網路歌手創作田宇庭、華語創作男歌手黃霆睿及倆人Acoustic Too接力演出;12/5由爵士鼓手李科穎首先上場,接著由音樂、插畫斜槓才女田心蕾LeiLei、創作新人琳誼及雙主唱創作樂團Control T帶來精彩表演,活動內容精彩豐富,絕對是民眾週末享受異國耶誕氛圍的首選之處,更多「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耶誕歡樂派對」12/4邀請HRC KIDS熱舞、12/5由爵士鼓手李科穎帶來表演。(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