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節」11/27登場!必逛巧克力市集、DIY甜點開放報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屏東可可園區FB、農舞台提供
2021/11/19 13:05

屏東可可園區以教堂改建而成,園區專門推廣可可產業舉辦市集與各項活動。(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是國內最知名的可可產區,不但是現今巧克力品牌密度最高的縣市,種植可可面積超過200公頃,還孕育出不少世界冠軍巧克力品牌,為了讓更多喜歡巧克力的民眾到可可故鄉同樂,2021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節將在11/27~12/5登場,包含巧克力市集、DIY巧克力甜點、巧克力之旅等活動都已開放報名!

2021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節規劃長達9天的七大主題活動於屏東可可園區登場,首先是連續兩週的週六、週日舉辦的「巧克之旅」,有五溝水、佳冬兩條旅遊路線,帶著旅客暢玩屏東古厝、品嚐客家風味餐,並提供可可園區的導覽與DIY活動(報名連結)。

巧克之旅採報名制,帶著旅客深入當地玩屏東。(圖/農舞台提供)

「巧可拍拍」則是預計推出五大主題打卡點,讓喜歡拍美照的旅客跟巧克力裝置藝術拍好拍滿;萬眾期待的「巧可市集」一次認識所有的屏東可可,巧克力看到飽、吃到飽,還有許多世界巧克力品牌將擺攤推出各式甜點、伴手禮,滿足你的味蕾。

「巧克遊藝」讓喜歡動手做料理的旅客可以大展身手,一共提供6種DIY課程,目前已開放報名,包含巧克力盆栽、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涮涮鍋等,做完美味的甜點立刻吃進肚,趕快卡位報名(報名連結)。

6種DIY課程任選,包含巧克力盆栽、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涮涮鍋等。(圖/農舞台提供)

同時現場也將帶來「巧克之音」,能帶著野餐墊享受慵懶的草地野餐音樂會,逛累了則能走進「巧克藝術區」欣賞巧克力大師展出的精采作品,還有「巧克論壇」向大小朋友講解可可的相關知識,聽完以後不虛此行。除此之外,屏東可可新品發表會也將在12/4登場,可可調酒秀、巧克力服裝秀等活動讓你大開眼界。

品評項目包含屏東可可與國外產區巧克力各濃度(62%、75%、85%、100%)擇一品評體驗,每人須付600元預約。(圖/農舞台提供)

DATA
2021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節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光明路62-2號
時間:11/27~12/5
FB:屏東可可園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