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風塵》拍攝地開放住宿!九份「森林系民宿」享受玫瑰浴還能DIY早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神隱之森提供
2021/11/17 15:32

九份最新森林系民宿「神隱之森」在今年10月中旬低調開幕。(圖/神隱之森提供)

想要避開喧囂,到大自然中放鬆的睡一晚,森林系民宿是相當熱門的度假新選擇!新北九份有一間10月低調新開幕的老屋民宿「神隱之森」,除了是侯孝賢導演拍攝的經典國片《戀戀風塵》取景地,整棟民宿更是被綠意森林、庭院造景重重包圍,且地點十分隱密幽靜,汽機車無法直接進入,保留了遺世獨立的氛圍,三五好友還能包棟入住,享受專屬住宿空間。

看更多>國旅券泡湯免費!全台5間「輕奢溫泉飯店」日式湯屋、環山美人湯一洗疲勞

民宿保留九份老屋韻味,採木造屋頂建築結構,融入現代典雅設計,地點鄰近九份老街,步行距離約2分鐘,雖車輛無法直接停靠在民宿前,但交通仍相當方便,散步逛老街,享受環境靜謐的氣氛。

民宿房間可容納2~8人,兩間浴室不用擔心搶廁所,通透的設計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落地窗外的綠意美景與樹木植栽,除了家飾有許多民宿老闆精心挑選的復古傢俱,設施也相當的齊全,不但有手沖咖啡壺、精選咖啡豆、手動磨豆器,可體驗DIY手沖咖啡的樂趣,針對愛喝茶的旅客也附上泡茶的茶具以及紅酒開瓶器跟紅酒杯,小酌一杯特別愜意。

保留老屋韻味的民宿,是侯孝賢拍攝《戀戀風塵》的取景地。(圖/神隱之森提供)

民宿房間可容納2~8人,加床是提供獨立筒床墊,平日2人5500元、假日2人7500元起。(圖/神隱之森提供)

在浴室還能享受浪漫的玫瑰花瓣浴,或是滋潤皮膚的牛奶浴鹽,入夜後待在房間不怕無聊,電視配有機上盒,可以看Netflix、YouTube影片,或是使用marshall英國音響,伴隨著輕鬆的音樂,沐浴在森林中。最特別的是早餐一整套器具食材全幫你準備好,打開冰箱有滿滿的雞蛋、火腿、豆漿、蘋果汁、水果任意搭配品嚐,使用早餐機煎蛋、烤土司跟煎火腿,免出門就能大啖美味的DIY早餐,讓不少搶先體驗的旅客大讚:待在神隱之森兩天一夜完全不想回家!

坐在房間裡眺望窗外的綠意美景,相當療癒。(圖/神隱之森提供)

面向無敵森林景致的浪漫玫瑰花瓣浴。(圖/神隱之森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48號
FB:神隱之森 Twilight Forest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