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最新「四色漸層波波草花園」圓滾滾好俏皮!聖誕紅夢幻秘境一起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花露農場提供
2021/11/10 13:28

苗栗花露農場全新打造「波波草花園」圓滾滾四色波波草超級療癒。(圖/花露農場提供)

嘉義製香廠打造獨特的紅色波波草,成為新一代打卡熱點,而苗栗人氣生態農場「花露農場」也別出心裁的種植整片「波波草花園」,圓滾滾的四色漸層波波草拍起來超療癒,同時為迎接節慶來臨,園區內的鮮豔美麗的聖誕紅也提前佈置好了,兩種夢幻景色一起拍!

看更多>「台版波波草」花海新秘境?嘉義曬香腳畫面太吸睛 神似大粉撲掀一波朝聖

位在苗栗縣卓蘭鎮的花露農場,除了以春夏繽紛的繡球花海聞名,今年從11月起還新增波波草花園,園區栽種的台版波波草特別以不同顏色、高低層次佈置呈現出立體感,包含深色、翠綠、青綠與特別的深紫色波波草,整體視覺感加倍豐富,也讓寒冷季節多了一股活潑氣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odcimd1)分享的貼文

台版波波草特別採用不同顏色、高低層次佈置呈現出立體感。(圖/花露農場提供)

聖誕節倒數一個多月,花露農場也搶先以數盆聖誕紅點綴環境,搭配鏡面牆、雨林部落用餐區煙霧飄散的迷幻氛圍,就像瞬間變身成仙女,非常適合週末來散散步打卡拍照、欣賞花海植物美景。

聖誕紅搭配鏡面牆一起入鏡,鮮豔的色彩也很有置身日本楓葉林的錯覺。(圖/花露農場提供)

雨林部落用餐區加上聖誕紅造景點綴,拍起來更仙。(圖/花露農場提供)

DATA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時間:平日 9:00~17:00、週末 8:30~17:30(週三修、遇國定假日正常營業)
資訊:門票一人200元,100元可單一折抵消費,六歲以下兒童免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