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霸主「饗食天堂」20週年大升級!現沖牛肉湯、碳烤牛排12道新菜登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饗食天堂提供
2021/11/05 16:31

饗食天堂6.0升級改裝推出12道新菜色。(圖/記者郭宣暄攝)

人氣Buffet餐廳「饗食天堂」迎接20週年,不但邀請金曲組合告五人擔任代言人,全台10間門市也升級6.0改裝,將裝潢設備大幅更新,同時新增「七層巧克力噴泉」滿足全家DIY樂趣,還有12道全新菜色,像是現沖牛肉湯、碳烤牛小排等,讓吃到飽控享受大口吃肉又飽足的美味大餐。

看更多>台北國際旅展「自助餐券」懶人包!超過10間飯店買一送一、600有找吃到飽

饗食天堂以質感室內裝潢、餐檯層次設計、擴大現點現做餐點為特色,大幅度的室裝翻新,融合木材、不鏽鋼等元素,創造高低層次的視覺美感,鐵板設備的功率提升也讓料理美味度更加分,西式現烤區新增「碳烤爐台(恰克台)」設備,高溫燒烤鎖住食材美味,其中「碳烤牛小排」就是這次的新菜色,嚴選美國Choice等級帶骨牛小排,碳火讓油脂香氣更添風味。

饗食天堂全台門市第6次改裝,餐檯設計以顧客視角加強陳設豐富度。(圖/饗食天堂提供)

新裝潢擴大台式海鮮熱炒區。(圖/記者郭宣暄攝)

西式現烤區新增碳烤爐台新設備。(圖/饗食天堂提供)

同時擴大「台式海鮮熱炒區」、「現點現做義大利麵區」與「現沖湯品區」,可讓顧客選擇喜歡的配料與醬料,交由廚師現做義大利麵、現沖鮮美的牛肉湯,或是品嚐現煎的天使紅蝦。澎湃新菜色還包含「大口饗樂骨」精選第6~16根肥美豬腩排醃漬24小時入味、先蒸煮、油炸、拌炒而成,辛香味濃郁,「鐵板骰子牛」則是特選美國嫩煎胛里肌,肉質軟嫩、Q彈多汁,「霸王櫻桃鴨捲餅」搭配蔥絲及甜麵醬,多層次口感鹹香不膩。

現點現做的義大利麵可自行挑選喜歡的配料、醬料與麵條。(圖/饗食天堂提供)

鮮沖牛肉湯以牛大骨熬製的高湯將牛肉沖至半熟。(圖/記者郭宣暄攝)

鐵板骰子牛肉質軟嫩、Q彈多汁。(圖/饗食天堂提供)

大口饗樂骨以兩段式油炸,炸至外酥內嫩,最後與孜然、辣椒等辛香料拌炒。(圖/饗食天堂提供)

霸王櫻桃鴨捲餅,選用五星級飯店指定的霸王櫻桃鴨。(圖/饗食天堂提供)

甜點則特別推薦視覺超搶眼的「七層巧克力噴泉」,還有「焦糖葡萄柚」炙燒過的脆皮焦糖搭上醇香白蘭地,酸甜滋味恰到好處,「甜在心地瓜」嚴選台農57號地瓜先蒸後炸,再放入琥珀色焦糖一起翻炒,冷卻硬化後,形成外脆內鬆的療癒口感。

七層巧克力噴泉與焦糖葡萄柚。(圖/記者郭宣暄攝)

慶祝20週年,為號召全台饕客透過舌尖療癒自我,饗食天堂即日起至11月21日推出「Keep Smiling 嚐一口,嘴角上揚的幸福」活動,凡完成投票並將結果公開分享至Facebook個人頁面,即有機會抽中iphone 13、Switch及饗食天堂餐券等多重好禮;門市也同步舉辦「微笑計畫」活動,凡於活動期間至門市用餐,並選出心中「療癒天菜」拍照並公開上傳至Facebook個人頁面,即可獲得「療癒刮刮卡」乙張,有機會獲得獨家微笑口罩、微笑炸蝦抱枕及餐券等限定好禮。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