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森山市集」11/13 台南美術館登場!擴增150個攤位、台日工藝一起逛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森山市集FB
2021/11/04 14:24

第三屆森山市集結合透過藝術、建築、音樂、書籍、影像、植栽與美食,以3D動線排列組合各種藝術生活提案。(圖/翻攝自森山市集FB)

把握涼爽的秋冬週末出門走走吧!號稱是台南最美「森山市集」以台南美術館二館為據點,在去年共湧進10萬人潮參與,今年邁入第三年的市集活動預計在11月13日、14日展開,不但突破歷年規模,有多達150個品牌參與,為了提升動線順暢度,也擴達美術館的使用空間,讓旅客逛市集可以更愜意有趣。

看更多>高雄首間秀泰影城看電影只要100元!3大新景點還有沙雕展、青年夜市回歸

森山市集今年除了邀請東京插畫家Megumi Yamazaki繪製主視覺插畫,還特別設置日本工藝與設計專區,召集了13個日本金澤市在地工藝品牌,免出國也能採買精緻的日系小物、生活用品,同時再次邀請「龜背芋與她們的產地」進駐,打造台灣原生、東南亞與非洲植物園,還有多位台灣陶藝家共襄盛舉,將工作室直接搬進市集現場,可以近距離觀看藝術家的工作樣貌。

在台南美術館裡逛市集,森山市集成為近幾年高人氣的市集活動之一。(圖/翻攝自台南旅遊FB)

喜歡植物的民眾也能在市集中親近植栽相關的攤位。(圖/翻攝自森山市集FB)

此外,市集現場還有「四四拍唱片行」協同花藝品牌「草器」、非典型身心療癒工作室「謝謝身體」與香料咖哩專門店「咖哩鬥陣」的山居聚落;結合「毛房蔥柚鍋」、「興波咖啡」、「好食光Keya Jam」、「Sommwhere那個那裡」等眾多台灣美味,專為市集研發森山滋味的美食聚落;集結台南在地品牌「草木」、「美吉」、「木溪Merci Kitchen」與生活選物「Beaucoup布咕」、攜手英國寵物精品品牌代理商毛寧、以及法國品牌米諾津(MINORQUINES)亦加入行列,從生活、選物到美食攤位通通有。

美食品牌、咖啡廳也將為市集帶來限定餐點。(圖/翻攝自森山市集FB)

森山市集也邀請塗鴉藝術家帶領現場民眾一起加入塗鴉創作行列。(圖/翻攝自森山市集FB)

DATA
地點:台南市美術館2館
時間:11月13日、14日
FB:森山市集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