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花彩節」本週末登場!巨型向日葵迷宮、空拍棒球主題花海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11/03 11:12

桃園花彩節平鎮展區超過15公頃的花海約開6成以上。(圖/IG@molly888666、x.x.x_diddy提供)

每年秋冬最受關注的花季盛事宣告回歸!「2021桃園花彩節」平鎮展區搶先在11月6日本週六~11月14日登場,今年帶來比人高的向日葵迷宮、棒球主題裝置藝術、媲美日本富良野的花田景色等亮點,大溪展區、桃園仙草花節也將接力綻放,週末假日一起出門踏青賞花!

看更多>台版感恩節「謝平安祭典」週末在宜蘭傳藝重現!吃湯圓祈福、文昌水補考運

第一波登場的平鎮展區以「Hello野球趣」為主題,四大花區分別為「強棒出擊」可在波斯菊花海中透過拍照高台,觀賞花田勾勒出球員守備投球打擊等動態樣貌,「普羅旺斯」則是色彩繽紛宛如萬花筒般燦爛的花田景色,「向日葵迷宮」廣達1.5公頃,打造有趣迷宮圖騰,享受被花海重重包圍的夢幻感,而「平鎮富良野」為大片彩條造型花海,不出國也能欣賞媲美日本的絕美漸層花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ro(@x.x.x_diddy)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主舞台旁設置配合花節主題的網美打卡點及文創小物區,舞台還有小朋友喜愛的奇幻魔術歡樂唱跳聽故事等精彩節目,除此之外,舞台區旁更有平鎮文化記事海報展,親子也可一同體驗有趣稻田DIY活動,悠遊花田同時感受平鎮文化之美,好拍又好玩。大溪展區則是即將在11月20日~11月28日開跑,以世界各國為主題打造的彩色花海,日落後還有一別以往的夜間光雕花田及音樂舞蹈表演,也很值得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智勇(@wcy6572)分享的貼文

巨型向日葵迷宮麥田圈是今年花季的新亮點。(圖/IG@molly888666、x.x.x_diddy提供)

DATA
2021桃園花彩節 平鎮展區
時間:11月6日~11月14日
地點:桃園市平鎮區廟前路至龍祥路(平鎮區建安宮廟埕廣場周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