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爆紅寺廟」神奇構圖拍出古希臘宮殿!免爬山飽覽夕陽高樓美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10/30 16:01

台灣文化發展多元,廟宇密度還曾拿下全球第一,傳統寺廟不只是民眾的朝聖之地,獨特的建築設計與美景也成為人氣觀光景點,位在新北汐止區小百岳半山腰的「聖德宮」,不必爬山就能登高望遠,欣賞絕美大自然風光,近來就靠著網友的神祕取景角度,拍出媲美古希臘神殿的美景再次爆紅。

看更多>宜蘭多了2處玩樂新地標!騎單車賞3D海洋彩繪、絕美光雕秀天天登場

隱身在新北汐止大尖山半山腰的「聖德宮」,可以選擇開車或是搭乘F911公車直接抵達聖德宮站,這座寺廟主祀的神祇是天上聖母媽祖,從民國60年開始建廟依附山腰造木屋,因座落在小百岳絕佳的地理位置,更增添氣宇不凡的氣勢。

最吸睛的場景在於前庭獨立牌樓的無敵視野,可直接將台北盆地、高樓市景與晴朗的藍天白雲盡收眼底,空氣品質好時可以遠眺信義區,攝影好手也特別建議大家可以傍晚來賞景拍攝,搭配夕陽、牌樓以及橘黃燈火的燈柱入鏡,增添古色古香與華麗的宮殿感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ss9290)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若是幸運碰上火燒雲,將莊嚴神聖的金爐當成前景,配上渲染漸層的橘紅色天空,也很有古風典雅的風格!提醒大家來廟宇賞景必須遵守防疫措施,切勿奔跑吵鬧影響他人參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wm0915)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勤進路193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