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 絕美「耶誕倒數花圈」禮盒將開賣!秋冬限定4款人氣千層同步回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LadyM提供
2021/10/28 10:02

Lady M 4款秋冬限定蛋糕同步回歸。(圖/記者郭宣暄攝)

隨著秋冬季節的腳步越來越近,Lady M 也搶先推出「耶誕倒數花圈」禮盒,搭配耶誕經典的繽紛紅色配上綠色、燙金設計,還暗藏12款風味獨具的巧克力,陪伴大家迎接節慶來臨,同時秋冬限定的4款熱賣蛋糕紅絲絨、巧克力千層等也宣布回歸,LadyM也即將插旗新竹打造台灣最大內用門市,滿足更多甜點控!

看更多>台中首間「清水模藝廊咖啡廳」高達三層樓!水泥拿鐵、黑炭司康招牌必點

LadyM 以應景耶誕花圈為主題,選用繽紛紅配綠色、燙金枝枒,與其間暗藏的LED燈光,交織出溫暖華麗的節慶氛圍,承襲耶誕佈置傳統,同時特別設計金色鍊條,可吊掛門上或牆壁,成為居家裝飾品,增添歡樂的過節氣息,禮盒內含12款風味獨具的巧克力,各自擁有果香、濃郁、細滑等豐富口感,分藏在24個小格子內,滿足巧克力控的不同喜好,從12月1日起,每天甜蜜倒數,迎接耶誕節來臨。

耶誕倒數花圈禮盒售價2800元,11月1日起在台北旗艦店、晶華專櫃、遠百信義店、台中新光專櫃販售,每人限購十盒。(圖/記者郭宣暄攝)

含12種巧克力、共24個小格子,附有專屬紙袋、卡片、信封及說明卡。(圖/Lady M提供)

每年秋冬必嚐的 Lady M 「巧克力千層」,在滑順濃郁的巧克力內餡抹入以法芙娜巧克力製成的餅皮中,寒冷的天氣中品嚐備感幸福;而選用法國凱歌香檳VeuveClicquot打造的「香檳千層」,則以草莓酸甜內餡在冬日裡帶來輕盈微醺的奢華風味。兩款人氣蛋糕11~12月皆可在官網預購,預訂後可於指定時間前往台北旗艦店自取。

巧克力千層 九吋2800元 、切片280元。(圖/Lady M提供)

香檳千層 九吋 3800元、切片380元。(圖/Lady M提供)

睽違兩年回歸的「大人味海鹽焦糖千層」,主廚以法國頂級鹽之花與迷人的焦糖內餡完美調和,層層抹入薄透巧克力餅皮間,醇郁與鹹甜交織的雅致滋味讓人意猶未盡。耶誕節前夕再度推出的「紅絲絨蛋糕」,以檸檬汁拌入奶香濃郁的乳酪起司,鋪在略帶可可香氣的紅絲絨海綿蛋糕,帶來濃厚的過節氣氛,這款每年詢問度最高的秋冬蛋糕絕對必吃!

大人味海鹽焦糖千層 九吋 2800元、切片280元。(圖/Lady M提供)

紅絲絨蛋糕 九吋 2600元、切片260元。(圖/Lady M提供)

2020年底 Lady M 快閃新竹巨城,天天引發排隊熱潮,Lady M 也正式宣布進駐即將開幕的遠百竹北,延續品牌的優雅精神,打 造LadyM 台灣最大內用門市,同時預告將於開幕時推出期間限定新口味,新竹地區的甜點控快跟著玩咖頻道鎖定最新資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