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隧道、雪白樹冰搶先看!屏東「四重溪溫泉公園」泡湯賞燈海11月登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FB
2021/10/26 11:26

入秋後天氣漸漸轉涼,即將邁入秋冬溫泉季,每年被視為泡湯旅遊重點行程的屏東「四重溪溫泉季」,即將在11/13正式登場,近日試燈的夢幻美照也搶先曝光,日式公園全區已鋪上彩色LED燈,一大片絢麗燈海搭配雪白森林,讓旅客提早感受耶誕氣息,還有粉嫩嫩的櫻花隧道,搭配周邊旅宿的泡湯、穿浴衣體驗,偽出國好玩又好拍!

看更多>全台5大得獎認證的「溫泉飯店」!雨林裡泡美人湯、賞海天一色美景

屏東四重溪溫泉公園在日治時期中被譽為台灣四大名湯之一,整體環境也洋溢著濃濃的日式風情,從鳥居、泡腳池到神社參拜道,都讓人宛如一秒置身在日本。今年將從11月13日晚間6點啟動點燈,活動將持續至2022年2月18日,橫跨耶誕節、跨年、春節過年等節慶,讓大家有充足的時間能規劃行程!

整座日式園區都鋪上大量的彩色LED燈,入夜後展現不一樣的美景。(圖/翻攝自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FB)

貓頭鷹是北海道阿寒湖的「愛努族部落」的守護神,展開色彩繽紛的翅膀保護著北國的美麗森林。(圖/翻攝自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FB)

今年燈海打造猶如蔚藍河川、雪白森林等浪漫造景,還多了貓頭鷹、松鼠、鶴等動物裝置藝術點綴,除了大片的粉色星光燈海相當浪漫,「春櫻隧道」以光描述白櫻花綻放短暫卻美麗燦爛的特色,也是必拍的亮點之一。最近開始不定期點燈,有機會到四重溪可碰碰運氣先睹為快,周邊的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也提供平日住宿贈送一位免費浴衣和服體驗,讓旅客可以從旅館散步2分鐘,就能快速抵達園區打卡拍美照。

將雪白樹冰的夢幻景象,以燈海的方式呈現在屏東四重溪。(圖/翻攝自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FB)

春櫻隧道是最浪漫的燈海新造景之一。(圖/翻攝自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FB)

DATA
四重溪溫泉公園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文化路1號
點燈時間:2021/11/13~2022/02/1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