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萌「貓臉爆餡包子」療癒必吃!蒙布朗口味貓咪吐司限定只賣一個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2021/10/20 12:31

Neko Neko Shokupan 最新推出蒙布朗口味貓咪吐司。(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貓咪吐司 Neko Neko Shokupan 每個月與日本同步推出季節新品,抓住貓奴的眼球與甜點控的胃!這個月也迎來秋季限定新品「蒙布朗」口味貓咪吐司,一年僅販售一個月,同時還有醜萌的貓臉爆漿包子必須嚐鮮。

看更多>生吐司限定新口味!萬聖節貓咪組合、嵜本快閃台南「藍莓乳酪」獨家開吃

Neko Neko Shokupan,從10/22起為期一個月,首發推出秋季限定的「蒙布朗」貓咪吐司,嚴選擁有120年歷史的「法國 Corsiglia 糖漬栗子醬」,渾圓的栗子經長時間熬煮,帶出高雅風味,加入粒粒分明的栗子碎,最後再抹上厚厚一層濃郁栗子抹醬,超級豐富又濃郁的口感層次,大口咬下最滿足。

蒙布朗貓咪吐司一斤350元,實體門市、官網同步販售。(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可愛的貓屋宅配箱讓各縣市的貓奴們都能品嚐到造型吐司與甜點。(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可愛的貓系小點心也有新成員加入,最新上市的「日本貓包子」呈現醜萌又圓滾滾的貓貓笑臉造型,內餡包入特製果醬卡士達,一口咬下不僅超軟綿還會爆漿,療癒口感絕對能收服貓奴的心。

「日本貓包子」一包100元3入。(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DATA
蒙布朗貓咪吐司 出爐時間&販售點
貓咪吐司/愛天空本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8號
預訂電話:02-2321-9952
出爐時間:10/21、10/22 12點

Global Mall 環球板橋車站B1
出爐時間:10/22~10/31 11點
Global Mall 環球新北中和B2
出爐時間:10/22~10/31 11點
貓咪吐司線上官網:https://nekonekoshokupan.waca.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