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滷味夾到飽只要60元!桃園中原夜市新美食 35年老滷配方超入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提供
2021/10/19 11:59

不少學區美食俗擱大碗,讓學生跟附近的居民吃的營養又省荷包,有一間座落在中原夜市與中原大學附近的新開幕「927滷味」,提供超佛心的蔬菜夾到飽,只要60元讓你夾滿堆成小山,還有近80種肉類品項任你挑選,搭配35年老滷配方超入味,CP值爆表!

看更多>清交人也認證的10間校園周邊美食!銅板價排隊小吃、泡泡冰豆花CP值爆表

「927滷味」的店面靠近中原夜市較後面的位置,新開店的用餐環境乾淨舒適,整個檯面也整理的很整潔,除了常見的配料如大腸、水晶餃、熱狗、米腸、米血、甜不辣、竹輪、蛋、海帶、肉類、豬耳朵、雞翅等通通有,Q彈丸子類、餃類、豆皮加上各種新鮮蔬菜,足足有超過80種,最便宜只要10元就可以吃得到。

超過80樣的滷味配料乾淨又整潔的擺盤。(圖/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提供)

其中最划算的吃法就是「蔬菜吃到飽」,不管夾多少,只要能堆在籃子裡的蔬菜通通只要60元,讓部落客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大讚:「光是吃菜、銅板價就讓你吃一頓飽兩餐」,蔬菜也有多達15種任選,對於喜歡吃菜、吃素或是正在健身管理身材的人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愛吃蔬菜的饕客可以體驗夾菜夾到飽。(圖/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提供)

蔬菜夾到飽只要60元,接近15種的蔬菜任你選。(圖/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提供)

店家的美味秘訣在於35年滷味配方,以中藥滷包加上阿薩姆紅茶熬成精華湯底,像是米血、嘴邊肉、丸子等配料,吃起來香氣十足,還有網友推薦滷大腸,軟Q口感吃起來很有嚼勁,很適合買回家當下酒菜。

老滷配方推薦可以點麵食類與白蘿蔔吸收湯汁。(圖/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四街22號
時間:16:30~ 23: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