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老宅庭園」搬到新竹!全新日系打卡點品嚐米漢堡百元有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10/14 14:30

無論是大正浪漫風或是近期崛起的復古昭和風咖啡廳,都是在台灣相當受歡迎的日式風格咖啡廳,新竹從10月起開始試營運的「Kurumi久留咪」,古樸庭院更是神還原日本京都老宅,一開放預約就吸引大批網友搶訂,躍升IG打卡名店,濃濃和風彷彿一秒飛出國!

看更多>台北新崛起「法式餐車」秒飛巴黎街頭!露天咖啡座嚐捲餅超chill

Kurumi久留咪是竹北人氣咖啡廳哭哭咖啡與藍豆咖啡的新品牌,全新打造的日式町家位於嘉豐六路上,戶外庭園可以曬曬暖陽享受秋日微風,搭配日系木造門窗、圍棋桌等擺設,成為最新偽出國拍照點。來這裡靠著涼亭愜意享用日式餐點的同時,還能逛逛店家精心設置的古物店,販售日本昭和、擁有百年歷史古物,包含古燈、老櫃子,亦有桌椅來自北法鄉村的老件,讓整體氛圍更洋溢著濃濃的日式老宅情調。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verlasting707)分享的貼文

目前採預約制與現場候位,試營運階段早午餐9:30~11:30供應牛豬雞口味的早安米漢堡,可任搭四種咖哩醬,部分口味只要95元,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0:00則供應小戰骨豬、剝皮辣椒豬肉捲、牛肋等多風味的咖哩飯,還有全天候的飲品甜食可搭配享用,價格在百元上下相當親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verlasting707)分享的貼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kurumi(@kurumi___desu)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88號
時間:9:30~20:00
電話:03-5509902
FB:Kurumi__desu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