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燒肉名店進駐台中!限定餐點「消波塊、內射辣椒醬」超接地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燒肉中山提供
2021/10/14 11:31

台北信義區時髦燒肉名店「燒肉中山」今年10月進駐台中開新店。

台北信義區時髦燒肉名店「燒肉中山」插旗信義區,超高人氣一位難求,以頂級肉品與超值價格擄獲饕客的胃,2021年10月宣布正式進軍台中燒肉市場,不但以英倫風混搭日式紅磚風格,打造有如日本東京車站的設計,更推出台中限定套餐,將「消波塊」、「內射辣椒醬」都搬上桌。

看更多>台中燒肉鍋物一級戰區!7 間「超難訂位餐廳」日本A5和牛大肉盤浮誇上桌

燒肉中山曾是網友票選必吃的五大燒肉店之一,並大量使用日本產、指定產區的A5純血黑毛和牛、以及美國Prime級黑安格斯牛,透過雙重熟成技術、煙燻、直火、低溫烹調等技法展現食材美味。推開門立刻會被映入眼廉的壯觀火焰給震懾,熊熊烈火是燒烤店的基本元素,另個亮點便是一整座訂製的恆溫肉品展示櫃及職人手工修切肉品的吧台,向顧客宣示對肉品品質、修切技法的最高要求,店內提供198席座位,包含可容納12和22人的VIP獨立包廂,以及尚未開放的秘密區域,帶來更寬敞且隱密的用餐環境。

台中店以「日本東京車站」設計為靈感,英倫風混搭日式紅磚經典風格,光是外觀就足以引人入勝。

店內提供198席座位,包含可容納12和22人的VIP獨立包廂。

精準溫控的訂製肉品展示櫃。

身為台中子弟的主理人Daniel特別設計限定套餐「Taichung 台中」,其中最特殊的一道餐點,靈感源自日本的咖哩麵包,使用酥脆泡芙取代麵包,在泡芙皮中擠入和牛咖哩內餡,再添加少許醃漬水果讓口感更清爽、層次更豐富,泡芙上插入一管「台中人口味的辣椒醬」,如同台中人吃水煎包時自行注入辣醬的習慣,具巧思的置入當地人熟悉的日常,擺盤上刻有中山字樣迷你「消波塊」裝飾讓餐點更富饒趣味,限定套餐預計10/16開始供應。

超有梗消波塊、台中口味辣椒醬,獨家限定餐點很有台中味。

此外更提供6種套餐,入門以「Prime等級黑安格斯為主的GYU套餐」、可以品嘗到日本和牛的WAGYU套餐、進階版肉爆量的NIKU套餐、量少質精的少女套餐SHOJO、最高階的全牛肉天皇套餐TENNO,豬肉套餐BUTA則專為不吃牛的顧客貼心設計,雙人套餐售價從1,980~3,680元、三人套餐售價2,980~5,480元,以套餐每人最低不到1,000元,吸引肉肉控。

只有在台中才能吃到的「Taichung 台中」限定套餐。

DATA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1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 17:30~22:30,週六、日 11:30~14:00、17:30~22:30
電話:04-2329-1111
官網:https://reurl.cc/2rXgra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