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萬聖節戶外市集+音樂節」週末登場!超過80攤餐車美食嗨翻南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有趣市集提供
2021/10/14 10:49

全台最盛大萬聖節戶外美食趴,今年集結近80個品牌再度打造最熱鬧萬聖節市集。(圖/有趣市集提供)

去年締造全台最盛大「萬聖節戶外美食趴」的有趣市集,今年首度移師南港瓶蓋工廠,於10/16~10/17本週末再度登場,以「驚奇萬聖節」為主題,號召各路愛吃鬼、玩樂鬼帶妝登場,享受最有Fu的狂歡美食派對。

看更多>生吐司限定新口味!萬聖節貓咪組合、嵜本快閃台南「藍莓乳酪」獨家開吃

今年有趣市集更首度聯手「喔北搖音樂節」,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戶外廣場,結合音樂、市集、互動三大元素,打造舒適愜意的空間。兩天13組樂團輪番上陣,集結涵蓋音樂、美食、餐車、酒吧、生活選物、音樂等近80個品牌,一次逛足網路熱店與風格攤位。兩日期間限定餐點酒款、萬聖節主題裝飾,加上安心防疫措施等你來玩樂,5大亮點一次看!

亮點一:百鬼完妝Battle現場high翻天

有趣市集除了年度闇黑帳篷重現外,更再度邀請專業節慶佈置團隊《MIDLIGHT》,打造最獵奇、吸睛的搞怪布置。延續去年百鬼夜行盛況,今年各品牌與工作人員卯足全力精心打扮,市集現場更貼心提供租賃各式造型道具服飾一同歡樂。

2020年萬聖節市集現場設置許多搞怪裝置。(圖/有趣市集提供)

亮點二:各家隱藏暗黑系美食等你開香

堪稱美食密集度最高的有趣市集,今年驚奇萬聖節更是準備各式中西美食,包含Aha burgers 漢堡餐車、南國選物、阿福號三明治專門店、MASA、PS TAPAS、Devil&Angel惡魔與天使餐車、波波海鮮市集、週末炸雞俱樂部、獅子甜點、蔬室等各式攤位。除了每次造成搶購的各式餐車與特色美味外,節日專屬的暗黑系限量美食更是許多foodie前來指定必入口、打卡必備的高顏值餐點。

Aha burgers 漢堡餐車。(圖/有趣市集提供)

波波海鮮市集 暗黑龍蝦堡。(圖/有趣市集提供)

亮點三:各式特色酒款與無酒精飲品開心好飲

除了美食,有趣市集最讓人期待的便是風格各異的調酒與純釀酒款,滿足資深酒客或是輕鬆小酌情境,搭配各式餐食,增加微醺氣氛。現場將有KIRIN麒麟啤酒、啤酒頭釀造、23號啤酒、SUNMAI金色三麥、吉姆老爹啤酒工場、蔡氏釀酒、酉鬼啤酒、WAT、德國碧柏格集團等數十品牌進駐,同時也提供各種符合萬聖節主題的無酒精軟性飲品,在初秋夜晚開心好飲。

23號啤酒-女巫啤酒。(圖/有趣市集提供)

亮點四:螞蟻人必嚐驚奇萬聖節限量甜點

資深螞蟻人必定不能錯過眾多萬聖節造型甜食與冰品,舉凡「手指」、「眼球」等驚悚又吸睛的美味甜點與飲品,驚喜之餘更滿足口腹之慾。包括歐嬤德式美食、金雞母、犬首燒、不貳光與現場多家烘焙、甜點品牌皆推出市集限定口味,吃飽後享受幸福甜點時光,萬聖節不缺席。

歐嬤德式美食-女巫手指餅乾。(圖/有趣市集提供)

歐嬤德式美食-哥德式黑森林蛋糕。(圖/有趣市集提供)

亮點五:聽live表演、挖寶品美食

首度插旗臺北流行音樂中心,以「美食餐飲」、「品味生活」為主軸,精選人氣餐飲、風格小物攤位品牌,包括風靡全球的丹麥啤酒《Mikkeller米凱樂》、大阪知名罐頭專賣店《mr.kanso》、特色熱狗堡新銳品牌《YELLOW》以及多家文創、音樂小店。隨著音樂搖擺的空檔,除了能享受美食和酒精的美好,也可以逛逛文創小物、二手服飾、樂器周邊等風格攤位,一起跟著節奏「喔北搖,喔北呷」。

歐嬤德式美食-哥德式黑森林蛋糕,帶來更有趣好玩的萬聖節市集。(圖/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官方IG)

DATA
有趣市集|驚奇萬聖節|百鬼夜行狂歡美食派對
時間:10/16~10/17,14:00~22:00 (週日至晚間21:00)
地點: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旁邊十米人行道

喔北搖音樂節 x 有趣市集
時間:10/16~10/17,12:00~22:00
地點: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南基地戶外廣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