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漁港竟有放大版Kitty現身?超神秘「貓洞景點」退潮後才能抵達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10/09 10:10

擁有神似貓咪形狀的台東「貓洞」成為最新爆紅的打卡秘境。(圖/IG@yuni_tung、molly888666提供)

大自然的力量讓台灣各地出現許多海岸洞穴奇景,最近台東也被發掘到一處位在金樽漁港的私房景點,因天然岩石形成一個神似貓咪的洞穴,被網友暱稱為「貓洞」或是「Hello Kitty貓洞」相當可愛俏皮,同時也是台灣唯一正在形成的陸連島,成為最新爆紅的漁港打卡點!

看更多>桃園「橫山書法藝術館」10/22開幕!禪風建築打造硯台墨池、坐擁水岸美景

金樽遊憩區位於台11線道路旁,遊憩區觀景台可俯瞰海岸全景,包括金樽漁港、白沙灣海灘及金樽附近的山澗峽谷,是台灣唯一正在形成的陸連島,因看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又因為形狀像船錨,也被稱為「錨島」或「錨狀礁」,這裡也是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的舉辦地點,國內外許多衝浪好手都會在此享受乘風破浪的樂趣。

金樽遊憩區是台灣唯一正在形成的陸連島,因看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圖/翻攝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而近期被曝光的隱藏版景點「金樽漁港貓洞」是退潮才能前往的秘境,網友建議探訪的路線是開車先導航金樽漁港,接著過了海巡署後,將車子停靠在堤防旁,並步行一小段路,約10~20分鐘,沿著海灘走近礁岩群,會發現島上有個海蝕洞,獨特的造型就像是一隻正在看海的貓咪,在水面上倒映著藍天白雲,構圖超夢幻!提醒大家想拍出跟貓咪同框的照片務必小心安全、結伴而行,最重要的是必須先查好退潮時段,並且穿著防滑的膠鞋,以免被礁石割傷,或是線上欣賞貓洞美照也很療癒!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Yuni Tung(@yuni_tung)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東金樽漁港
Google座標:22.9498267,121.287630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