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訂檸檬塔」聯名金馬獎推甜點禮盒!隱藏招牌生巧塔原料同步升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creammm.t提供
2021/10/06 13:31

第58屆金馬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宣告一年一度重要的華語影壇盛事即將展開,號稱「最難訂的檸檬塔」creammm.t也首度攜手金馬獎,推出「金馬58 x creammm.t 限量聯名禮盒」,以最具代表性的花形檸檬塔與台灣文創藝術工作者合作,連禮盒造型都結合電影元素,為入圍者喝采!

看更多>「北海道生乳捲」4 家熱搜名店推薦!超邪惡厚奶霜餡就像「吃的鮮奶」

預訂要等半年以上的網購甜點「玫瑰花檸檬塔」,以全新品牌形象creammm.t之名,融入更典雅的設計巧思,打造全新品牌LOGO與包裝,今年也與金馬獎合作推出限量聯名禮盒,將creammm.t禮盒招牌紙緞帶,設計成電影膠捲,融入光圈對焦時,清晰與模糊交替的畫面感。用沉穩具質感的黑、金色系,呼應影壇盛事的崇高與獨特感。開啟禮盒,食材本身展現的柔黃色澤,與華人以黃色代表幸運的美喻不謀而合,品嚐法國產區限定奶油及獨家蜂蜜添加煮製出香氣濃郁的檸檬內餡同時,為此屆入圍者獻上祝福。

金馬58 x creammm.t 限量聯名「家常檸檬塔」禮盒570元/9入。

如玫瑰造型的家常檸檬塔是creammm.t 的招牌甜點,口感酸甜不膩。

除了向金馬致敬,creammm.t也將「隱藏系招牌」的生巧塔原料升級,採用被譽為當今品質最好巧克力的「CLUIZEL柯茲巧克力」,選用柯茲極致莊園系列的Laguna 70%拉谷納莊園黑巧克力為基底,以精品咖啡日曬耶加為設計靈感,以技術門檻極高的灌殼法,展現黑巧克力柔順香氣的基底外,更選用蜂蜜檸檬法式軟糖、青提子、野生小藍莓,以及糖漬橘條等四種食材點綴,依序由主廚建議的品味順序入口,體驗宛如電影般的美味人生,精緻外觀如同珠寶盒,十足儀式感與至親好友共享午茶時光。

「風味生巧塔-日曬」禮盒580元/8入。

選用法國頂級品牌「柯茲 Cluizel」巧克力,獨家以Laguna 70%拉谷納莊園黑巧克力為原料,加入了creammm.t杏仁甜塔皮。

creammm.t全新實體門市,採用大片留白空間與簡約設計。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二街18號
電話:04-22512636
creammm.t官網:https://www.creamtea.com.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