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水上球型屋」點燈更夢幻!豪華帳篷賞花蓮山景、泡特色湯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鯉魚潭露營渡假村提供
2021/10/06 10:01

花蓮「鯉魚潭露營渡假村」,今年全新打造超浪漫的水上球形屋。

入秋氣候逐漸涼爽,豪華露營是可以遠離人潮、好好放鬆的熱門旅遊方式,號稱是全台灣最大「合法露營區」的花蓮「鯉魚潭露營渡假村」,今年全新打造超浪漫的水上球形屋,搭配純白、蔚藍色調的床組,以及乾濕分離衛浴、冷暖空調設施,彷彿住進飯店房間一樣享受,還能一邊欣賞山景、一邊泡特色「不老泉」。

看更多>雙北「最美煙火」10月登場!大稻埕480秒煙火秀、淡水漁人碼頭每週施放

花蓮鯉魚潭露營渡假村 - 山水谷豪華露營區全區平地面積廣達10公頃,在今年升級為豪華露營地,並打造全台灣首座水上豪華露營帳篷,採用球體結構以三角幾何鋼柱支撐,大大提升帳篷美觀及堅固程度,獨特的球型外觀加上高級奢華的內裝,並設有雙人大床、獨立衛浴、戶外坪台、免費的Wi-Fi網路、多種模式照明燈,不出帳篷也能享受愜意的度假氛圍,一旁還有常見的五角型帳篷屋,裡面一樣擁有高級設施,更寬敞的四人房適合好友、一家同行。

球型屋內有雙人床、躺椅,可透過透視設計欣賞外頭的美景。

獨立衛浴讓旅客洗漱免出帳篷。

鯉魚潭露營渡假村還有對一般旅客、住宿客都開放的泡湯區,「澡能量-不老泉」是使用高科技的遠紅外線技術加上天然無汙染的山泉水加熱而成,能使血液循環順暢,達到促進新陳代謝,進而增加身體的免疫力,泡完湯還能吃到特色點心「能量蛋」,內熟外半熟,如豆腐般的奇特蛋白口感。園區距離花蓮市中心約30分鐘、東大門夜市約25分鐘,交通便利,周邊的鯉魚山步道也是遊客健走、爬山的好選擇。

夜晚點燈加上五光十色的噴水特效,讓水上帳篷區的夜景更亮眼。

入夜後還能在露營地欣賞夢幻的星星銀河。

隱藏山中的鯉魚潭露營區​,還特別設置高科技的遠紅外線泡湯池、還能煮能量蛋享用。

DATA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池南路二段90號
電話:03-865-5678
FB:花蓮鯉魚潭露營渡假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