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2大彩色新景點爆紅!廢棄魚塭變身七彩湖、鯉魚旗大道秒飛日本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9/29 15:36

雙十國慶連假即將來臨,除了衝高雄賞國慶煙火,也能安排到彰化走走、打卡最新的彩色景點!充滿日系風格的「桂花巷藝術村」換上七彩鯉魚旗造景,彷彿一秒置身在日本慶典裡,還有隱藏版的「七彩湖景觀橋」由二林鎮的廢棄魚塭改造而成,夜晚亮起璀璨LED燈,漫步在星光廊道上,越夜越美,氛圍超浪漫,全都免費玩!

看更多>雙十賞國慶焰火必玩!高雄愛河&月世界熱氣球10/8升空、漁港市集人氣爆棚

桂花巷藝術村│七彩鯉魚旗

彰化鹿港桂花巷藝術村是日治時期官員居住的宿舍,經鹿港鎮公所整修後,成為一間間藝術工作坊,提供各類型藝術家進駐創作。繼推出「風車大道」成為打卡熱門地,近日迎接涼爽的秋天來臨,也換上全新的七彩鯉魚旗藝術造景,漫步600多條鯉魚旗海下,襯映著藍天白雲,以及藝術村中充滿日式風情的木頭建築,讓人有秒飛日本的錯覺,隨著微風繽紛風舞著,視覺看起來十分療癒,秋高氣爽的日子,正好適合散步走走拍美照,鯉魚旗的展期會持續至11月左右,把握時間來這邊打卡、逛逛文創小物與美食商家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上恒 蔡(@hit_tsai)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lightbai)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桂花巷藝術村

二林鎮代安宮廣場│七彩湖景觀橋

彰化縣二林鎮代安宮廣場前有一處廢棄魚塭,在荒妃許久之後,由在地企業家斥資近千萬,在魚塭上打造一條百米長的空中廊道跟500米的環湖步道,並裝設七彩LED燈,入夜後變身繽紛璀璨的星光廊道,從9月起完工開放免費參觀,映在湖面上的光影絢麗奪目,環湖360度都是拍照景點,讓在地鄉親跟遊客都能來散步、放鬆身心,也成為夜晚的約會新景點。提醒大家出門記得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配合相關防疫政策安心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洪永信(@yongxinhong)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舊二路(二林舊社代安宮廟前)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