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賞國慶焰火必玩!高雄愛河&月世界熱氣球10/8升空、漁港市集人氣爆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FB粉專
2021/09/29 12:40

迎接2021國慶焰火,愛河也開放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2021國慶焰火睽違20年回歸高雄,在疫情逐漸趨緩鬆綁之時,也將帶動觀光旅遊潮,玩咖頻道特搜目前高雄正夯的3大景點與活動,包含媲美土耳其的熱氣球升空體驗將在10月8日起登場,還有人氣漁港市集、吸引大批網友打卡的彩繪民宅,讓旅客賞璀璨焰火順遊高雄!提醒大家出遊務必戴好口罩,遵守防疫措施安心玩。

看更多>2021國慶焰火10大最佳觀賞點!360度視角賞高雄港灣璀璨煙花

熱氣球升空愛河、月世界!10月8日開放搭乘

為迎接在高雄施放的國慶焰火,高雄市觀光局近日在田寮月世界、愛河進行熱氣球繫留升空測試,引起熱烈關注,月世界與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同樣擁有奇特的惡地地形,搭配熱氣球緩緩起飛的畫面,相當壯觀!另外在愛河也有熱氣球繫留試飛活動,晨曦搭配合河景彷彿置身塞納河畔,倒映在河面上的夢幻美照一曝光,讓民眾都讚嘆不已,同時也是全台第一處都會型熱氣球!

高雄市觀光局今(29)日宣布,田寮月世界及愛河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將在10月8日下午正式登場,從10月8日至11月6日,長達5週時間的週五、週六、週日時段開放民眾搭乘,活動除團體旅客名額之外,特別保留700位名額,於10月2日下午5時起開放全台便利商店「7-ELEVEN」ibon機台及線上售票系統預約購票(https://ticket.ibon.com.tw/),票價為500元,活動現場全程須配戴口罩、禁止飲食。民眾搭乘熱氣球俯瞰月世界惡地地形、愛河絕美景觀,白天搭熱氣球、夜晚賞焰火,不出國也能留下難忘的旅遊回憶。

月世界奇特的惡地地形搭配熱氣球更顯壯觀。(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漁港市集人氣爆棚!看海賞夕陽一次滿足

高雄彌陀區南寮漁港,被網友譽為「小高美濕地」,近日因舉辦週末市集,有20多攤美食餐車、嘟嘟車登場,吸引大量人潮湧入,再度成為熱門景點,主辦單位小人類市集也針對交通、動線問題進行改善,目前決定停辦10月2日、3日的市集活動,將會延後舉行,想要在10月體驗港口市集的旅客可關注粉專的最新資訊。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除了逛市集、魚市,還能在這裡悠閒看海賞夕陽。(圖/翻攝自小人類市集粉專)

由小人類市集舉辦的「漁港派對」湧入大量人潮參與。(圖/翻攝自小人類市集粉專)

實際上,南寮漁港內停泊的多是中小型的漁船,設有假日魚市場,除了可以採買新鮮魚貨,還可以品嚐到美味平價的海鮮大餐,約親友一同踩水玩沙看夕陽。

DATA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南寮里漁港一路60號
FB:小人類市集

老宅變身彩虹屋!「鼓山區彩繪民宅」成打卡點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全長15.7公里的綠園道沿線老建築,透過藝術家的巧手彩繪美化,搖身一變成為藝術長廊,彩繪路段橫跨三民、鼓山、苓雅、鳳山4個區域,其中鼓山區綠川里河川路搶先成為打卡新景點,漆上鮮豔色塊的房屋被網友封為「幾何彩繪民宅」,也有人認為跟正濱漁港的彩虹屋有幾分相似,可以列為高雄的順遊景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dwige Lin意憨(@linedwig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Ey ChEng(@joeycheng927)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綠川里河川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