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百萬夜景近在眼前!全新「峇里島風露天酒吧」藏在信義區頂樓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9/28 15:16

望著台北101百萬夜景小酌一杯,有新去處了!全新峇里島風頂樓酒吧「More & More café」隱藏在台北neo19百貨裡,9月開放試營運,立即成為網美們爭相搶拍的打卡勝地,露天空間擺上陽傘、藤椅,彷彿秒飛海島度假,無論是享受夕陽落下時將天空染成橘紅色的夢幻午後,還是捕捉101近在眼前的夜景美照,都能感受最Chill的氛圍。

看更多>台北4層樓「高爾夫餐酒館」新開幕!室內運動、大啖私廚美食一次滿足

由nomore space展演空間團隊製作的咖啡廳品牌,以「More & More café」進駐信義區,目前分成下午5點至8點(日落光輝)、晚上8點至10點(不醉不歸)兩個預約時段,網友推薦可以選擇日落光輝時段造訪,能一次欣賞白天、夜晚交替的美景,就算是不喝酒,也能品嚐咖啡、美美的漸層飲品賞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ta Tai(@ritatai1206)分享的貼文

More & More café有不同風格的座位區。(圖/IG@smile_201088提供)

More & More café空間寬敞通風,有紅色餐巾布搭配圓桌木椅的座位區、純白色沙發區以及陽傘藤椅區,每個座位都能以不同視角飽覽繁華的信義區市景,還可以拍出夜晚點燈的101與微風南山大樓同時入鏡的照片,台北101近在眼前成為一大亮點,入秋的涼爽季節正適合在戶外酒吧吹著風,與三五好友愜意談天。一人低消250元,這裡的飲品提供咖啡、酒精類,也有賣輕食、麵食,⁣像是有飽足感的牛肉麵、辣味乾麵、花生醬吐司通通吃得到,滿足視覺與味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mile_201088)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6樓
電話:0967-301-6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