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衝高雄看國慶煙火!高雄港都周邊 8 間必吃宵夜美食先筆記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9/27 12:04

2021國慶焰火盛事在高雄登場,除了跟著雙十煙火遊高雄,到了熱情洋溢的港都當然要大啖在地美食小吃!包括網友激推必吃的無菜單壽司、高CP值美式牛排和漢堡,人氣超夯的臭豆腐鍋、高人氣指數的溫體涮牛肉等,高雄港周邊美食絕不會讓你餓到,美式、義式、日式、南洋料理,通通都先筆記起來!

看更多> 國慶煙火10大最佳觀賞點!360度視角賞高雄港灣璀璨煙花

不老壽司 五福店/五福三路145號

高雄頗有名的不老壽司,在國軍英雄館旁也有分店囉!有壽司組合或是單點,還有沙拉、湯品等,還有當日限定的料理會寫在黑板上!用料新鮮、上菜速度快。推薦蕉香鮭魚卷,看似衝突的搭配卻溫和好吃!常常客滿,建議先訂位哦!
(圖/小波提供)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専賣/大義街93號

在鹽埕區很受歡迎的義大利麵店,內用座位不多且不接受訂位!由日本主廚精製的義大利麵,味道清淡卻帶有鮮味,非常順口!推薦點日本原創的和風系列口味,用料實在、CP值高!目前仍未開放內用,建議隨時關注粉專哦!
(圖/肥力吃提供)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青年二路191號

愛吃肉的你別錯過這間啦!有牛、豚、雞以及鮭魚刺身,想要豐富一點可以點海陸雙拼!牛肉有麵衣的也有純粹肉片,前方會放置一個小烤爐讓客人自行調整熟度!每人低消100公克的肉盤,當月壽星會招待黃金泡菜跟肉食哦!
(圖/水冶玄提供)

桂桃嬤 販麵洋行/大義街99號

喜歡南洋料理可以試試這間!有每日限量熬煮的巴東辣咖哩、椰香沙嗲及肉骨茶等,也有南洋的烤吐司跟小點。可以選擇的麵條很多種,意麵偏細有口感、湯頭清甜好喝!蔬菜量給很多,推薦點奶油煉乳吐司!
(圖/宋耀星提供)

傑克兄弟牛排館 高雄店/河西路6號

想吃美式牛排的首選,嫩肩、紐約客、菲力、肋眼牛排任君挑選!嫩肩的口感較有嚼勁,建議熟度為3~5分熟!還有手工製作的浮誇漢堡!多人用餐可以選擇套餐哦!
(圖/CYS提供)

福記臭豆腐/海邊路53巷52號

在苓雅區很夯的臭豆腐!臭豆腐外皮酥脆、內部口感軟嫩!搭配泡菜十分解膩,沾上醬料更好吃!麻辣鍋的配料非常多、湯頭好喝順口!其他炸物小點表現也不錯,酥脆不油膩!
(圖/米夏兒提供)

路地 食事処/海邊路64巷1號

位於海邊路的小巷弄內,不仔細找可是會路過哦!口味道地的日式居酒屋,菜單會不定期做更換,且每日有不同的限定料理哦!午魚酒粕一夜干算是店內的招牌,份量大、魚肉嫩、酒氣香,非常下酒!鰻魚飯人氣也很高,可以一次嚐到蒲燒及白燒口味!
(圖/Shannon提供)

牛老大涮牛肉 高雄總店/自強二路18號

總店營業到凌晨2點,想來鍋宵夜非常適合!火鍋湯底很棒,有高麗菜、豆皮、凍豆腐、玉米、番茄等配料!入口後是蔬菜的香甜味還有番茄的酸甜香!溫體牛肉涮幾下就可以享用,肉質軟嫩美味!花枝漿跟蝦仁漿是必點,各式熱炒牛肉也很嫩!
(圖/米夏兒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