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日月潭「最美湖景新飯店」!潭日月絕美早餐座位、一泊二食CP值超高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1/09/24 17:58

有「全台最美湖景新飯店」之稱的承億文旅潭日月飯店,將於9/30試營運,一泊二食平日7000元有找,也堪稱是最高CP值的湖景飯店,記者搶先帶大家開箱最受關注的180度湖景房,還有必拍的早餐絕美座位,亮點帶你一次看!

看更多>墾丁最神秘「摩洛哥包棟民宿」連地址也不公開!透明水池必拍漂浮早餐

絕美早餐座位 飽覽日月潭湖景

潭日月的景觀茶餐廳「微風岸茶樓」,由正宗港澳師傅精心製作、選用在地食材,提供套餐及半自助式早餐服務,中午與下午茶則供應精緻茶點,早餐共有三種主餐,分別為具有南投特色的茭白筍配西式炒蛋火腿、清燉牛肉麵以及七味小菜寶島粥,建議大家可以早起報到,走到餐廳外的半露天座位區賞景配美食,享用潭日月限定的粥品,配菜豐富拍照也更上鏡。

面向無邊際湖景享受早餐,療癒滿分!(圖/記者郭宣暄攝)

半自助式的早餐服務,除了三種特色主餐,旅客還可以自行夾取麵包、沙拉、飲品享用。(圖/記者郭宣暄攝)

七味小菜寶島粥會隨著季節更換菜色。(圖/記者郭宣暄攝)

南投在地物產茭白筍搭配西式炒飯、火腿別有一番風味。(圖/記者郭宣暄攝)

早餐也能吃得到有飽足感的清燉牛肉麵。(圖/記者郭宣暄攝)

若是非入住的房客,一般民眾則能在下午2點至5點的午茶時段來訪,目前有蒸三寶的套餐組合,附上港式燉煲湯與一壺普菊茶,一人只要280元照樣能湖景看到飽!

位於大廳旁的景觀餐廳,坐在室內吹冷氣也能欣賞美景。(圖/記者郭宣暄攝)

180度湖景第一排 最豪華「方山水獨賣套房」

想要享受最奢華的日月潭度假之旅,那就一定要選擇入住這間最高樓層的「方山水獨賣套房」,房內設施有一大床加上日式榻榻米與湖景浴缸, 自帶廣角效果的房型,零死角欣賞日月潭的山巒美景,連藍天白雲映照波光粼粼的景色,都能躺在床上一覽無遺,除了有榻榻米座位可以與親友品嚐日式下午茶,還能走到戶外專屬陽台,發呆看湖光山色一整天,盡情療癒眼球。

180度湖景第一排「方山水獨賣套房」,平日房價12200元、旺日13500元、假日20800元不含餐。(圖/記者郭宣暄攝)

「方山水獨賣套房」的日式榻榻米區特別寬敞。(圖/記者郭宣暄攝)

想要拍日月潭美照,只要走到方山水套房外的陽台,就能將湖景全收進鏡頭裡。(圖/記者郭宣暄攝)

「樂水行政家庭房」平日房價8800元、旺日9840元、假日16640元不含餐。(圖/記者郭宣暄攝)

「樂水行政家庭房」的湖景浴缸view特別美。(圖/記者郭宣暄攝)

最高CP值湖景房「仁水行政雙人房」

潭日月主打的優勢就是房價比起周邊的五星級飯店湖景房還要便宜,像是「仁水行政雙人房」是潭日月房價最划算的湖景房,一泊二食平日6950元、週六10550元、週五與週日的房價則是7550元,同樣擁有寬大的雙人床與專屬陽台,可以遠眺碼頭湖景與翠綠山巒。

「仁水行政雙人房」一泊二食平日房價6950元、週六10550元、週五與週日755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仁水行政雙人房」的湖景可以一次將碼頭、山巒景色盡收眼底。(圖/記者郭宣暄攝)

名勝古蹟建築改造而成!潭日月宛如一座山中書院

潭日月並非全新建立的建築,而是一旁的知名文勝古蹟「文武廟」的香客大樓改造而成,將外觀漆上低調質感的灰階顏色,並保留具有東方美學的宮殿式設計,融入南投在地的竹山特色,飯店內也有許多珍貴文物妝點,整體氛圍古色古香。旅客可以散步到旁邊的文武廟參拜月老、財神、孔子、關公與文昌帝君,依山面湖的信仰中心也讓人不自覺放鬆靜下心來。

潭日月建築由文武廟香客大樓改造而成,整體氛圍古色古香。(圖/記者郭宣暄攝)

飯店內以文武共習的東方美學為主題。(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58號

電話:04-9285-5366

官網:https://www.hotelday.com.tw/hotel08.aspx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