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真實場景搬到地鐵站!○△☐面具人坐鎮、連主角都來打卡朝聖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Netflix IG
2021/09/24 11:59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在梨泰院地鐵站打造能與粉絲同樂的遊戲場景。(圖/翻攝自Netflix IG)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孔劉客串的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一播出就在全球掀起熱潮,不只登上台灣Netflix單日榜冠軍寶座,更刷新韓劇上架美國Netflix平台的最佳成績,劇組也限時在韓國梨泰院地鐵站打造《魷魚遊戲》沈浸式遊戲現場,包含桃紅色迷宮樓梯、機器人娃娃等,各式五彩繽紛的佈置,就連女主角鄭好娟、劇中令觀眾們印象深刻的北韓女子名模鄭浩妍也穿上綠色運動服來重溫遊戲氛圍,還有劇中的流氓德秀、藝人奎利都來打卡。

看更多>《俗女養成記2》熱搜取景地在這!浪漫星空帳篷、玻璃天空步道列入行程

《魷魚遊戲》講述一群社會底層人士參加一場神秘生存遊戲,玩遊戲的代價是付出生命,只要沒有通過遊戲規則,就會直接被處決淘汰,雖然是偏向血腥闖關的劇情,但在每一個遊戲關卡中卻充滿童趣、繽紛的場景,韓國Netflix也直接把遊戲現場搬進梨泰院地鐵站,進站前可以看到存獎金的小豬,以及桃紅色的視覺空間,彷彿闖關者進入遊戲時走的迷宮樓梯。

鮮豔的桃紅色階梯還原劇中的迷宮樓梯。(圖/翻攝自Netflix IG)

現場還有機器人娃娃坐鎮的遊樂區,並展出特別為影集設計的周邊商品,像是彈珠玩具、綠色運動服、會隨著音樂旋轉的娃娃頭等等,雖然周邊商品大禮包只有演員與劇組工作人員能獲得,但是民眾可以實際體驗巨型扭蛋機,享受遊戲參與感,也讓《魷魚遊戲》現實版場景吸引大批韓國網友打卡,期待等未來疫情過後,韓國還能再度推出新地標讓台灣粉絲同樂!

「一二三木頭人」遊戲中出現的機器人娃娃也現身地鐵站。(圖/翻攝自Netflix IG)

現場也展出周邊商品大禮包!(圖/翻攝自Netflix IG)

劇中角色鄭好娟、許誠泰也展現玩心到現場打卡,畫面相當可愛逗趣。(圖/翻攝自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