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曬出屏東最高峰美景!網友蓋樓推「天峰藍」景點比iPhone新色更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潘孟安FB
2021/09/17 11:46

潘孟安分享屏東最高峰北大武山「天峰藍」桌布照,供大家下載收藏。(圖/翻攝自潘孟安FB)

蘋果秋季發表會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13系列,其中最受矚目的是13Pro的新色「天峰藍」,成為詢問度最高的顏色,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跟風PO出屏東獨有的「天峰藍」美景,引起網友們瘋狂蓋樓最美的藍色系景點。

看更多>桃園新地標未開放先轟動!「永安海螺館」純白觀景台賞夕陽海景

屏東縣長潘孟安PO文表示:「天峰藍,絕對不是把太平洋藍調亮而已!在屏東一次擁有,有天有山有海,不用預購,一直都在。就。很。PINGTUNG。」帶入時下最夯廣告詞,掀起一票關注,他也在文末詢問大家「拍過屏東的天峰藍嗎?」

潘孟安不藏私分享屏東最高峰北大武山「天峰藍」美景,讓大家可以當成桌布使用,網友也紛紛貼出「屏東縣獅子鄉藍」、「墾丁海水藍」、「小琉球藍」、「恆春關山藍」、枋山的「台灣海峽藍」、「大鵬灣藍」、「車城後灣藍」等等在地藍色系景點,藍天白雲映襯著大海,讓人透過照片感受屏東之美,連先前「看海美術館」限時展出的巨型春江獸,也被網友暱稱為「怪獸藍」,多處自然風景免開濾鏡就很夢幻,若是覺得購入新機太傷荷包,不如先到屏東蒐集媲美「天峰藍」的旅遊地標吧!

14公尺高、重逾400公斤的大型「春江怪獸氣球」爬上屏東看海美術館屋頂,也被暱稱為屏東藍的一種。(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網友紛紛蓋樓分享心目中最美的屏東「天峰藍」景點。(圖/翻攝自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