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地標未開放先轟動!「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純白觀景台賞夕陽海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9/16 11:17

桃園最新地標「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還未正式啟用就造成大轟動!位於全台唯一客家漁港「永安漁港」北岸的園區,近日完工拆除工程圍籬,獨特的純白色海螺建築搭配半戶外觀景平台,將漁港夕陽美景盡收眼底,吸引不少網友搶先打卡,預計11月正式開幕,屆時星巴克將有機會進駐海螺館,成為桃園最具特色的玩樂新景點。

看更多>淺水灣最美「海中央平台」正式開放!順遊梯田秘境、電影取景地11個景點

桃園新地標「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將在11月正式啟用。(圖/IG@bing__ben提供)

位於新屋區的永安漁港,是週末大啖海鮮美食的休閒好去處,如今北岸再新增一座夢幻建築「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又被暱稱為永安海螺館,耗時近2年的時間施工,在今年3月完工,因疫情延宕啟用時間至11月,完整建築近期一亮相就掀起熱烈討論。建築以「海螺」的曲線外殼為造型,屋頂採取無樑柱曲面模板的建造方式,簡潔流線形外觀更顯質感,上層規劃為半戶外的觀景平台,未來能讓旅客迎著海風,欣賞永安漁港的夕陽與海天一色美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kelly0930)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彬勝 徐(@bing__ben)分享的貼文

除了戶外的館前廣場、草地區域可供旅客休憩,同時由市府客家事務局爭取星巴克進駐海螺館,有望成為最具亮點的特色門市之一,園區內部也將打造成文化展覽空間、輕食商店、辦公及會議空間等,結合在地海洋客家文化與自然生態,有更多豐富玩法!提醒大家防疫期間務必戴好口罩,因目前建築尚未全面開放,前往拍照賞景時需特別注意相關規定,並小心自身安全。

DATA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北岸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