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冰淇淋可麗餅、漂浮咖啡」超療癒!日系軟萌周邊新品一起帶回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gelato pique提供
2021/09/15 15:46

台北市立動物園近日幫大貓熊「團團」和「圓圓」舉辦17歲生日趴,慵懶模樣萌翻大家,日本人氣下午茶「gelato pique caf’e皮克咖啡可麗餅屋」也新推出一系列可愛的熊貓甜點、造型服飾與周邊商品,讓你將療癒的熊貓冰淇淋可麗餅吃進肚!

看更多>一包收入台中草悟道在地糕餅好茶!「最潮太空包」還能免費獲得科博館門票

gelato pique 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屋,嚴選天然新鮮的食材,每季推陳出新提供撫慰人心的療癒甜點,新品共有三款限定的熊貓甜點及飲品,其中「熊貓可麗餅」是將新鮮的香蕉搭配手作鮮奶油,淋上香濃的巧克力醬搭配牛奶冰淇淋,最後點綴熊貓造型的巧克力,立刻融化你的心。

熊貓冰淇淋180元,熊貓馬克杯580元、熊貓玻璃杯680元,透視的杯子裝入牛奶顯得更可愛。(圖/記者郭宣暄攝、gelato pique提供)

「熊貓冰淇淋」以脆皮甜筒搭配小朋友最喜愛的牛奶冰淇淋,再加上熊貓造型巧克力,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喜愛在熱天喝一杯沁涼的美式冰咖啡的你,更是不能錯過「熊貓漂浮黑咖啡」,以可愛的熊貓造型冰淇淋漂浮在冰美式咖啡上方,就算不愛吃甜食的人也能開心一起享用的冰涼飲品,限量餐點即日起正式販售。

熊貓可麗餅220元,內餡是香蕉搭配巧克力醬,香甜可口。(圖/記者郭宣暄攝)

熊貓漂浮黑咖啡160元,一整顆熊貓大臉漂浮在咖啡上超萌,甜度也剛剛好。(圖/記者郭宣暄攝)

居家服飾品牌「gelato pique」也同步以天天與熊貓度過幸福時光為主題,推出多款大人孩童的超萌熊貓服飾,包含最適合初秋的印花居家服系列,以白色及粉色服裝印上滿版的可愛熊貓,搭配棉質舒適輕柔的膚觸,第二波上市的熊貓緹花系列服飾則是以黑白兩色為主搭配極軟綿蓬鬆的親膚材質,穿上立刻擁有可愛動物區的暖暖熊貓感。

熊貓緹花寬鬆上衣與熊貓圖案的睡衣,初秋來臨正好換上新睡衣!(圖/gelato pique提供)

線上販售限定的熊貓緹花毛毯與熊貓圖案上衣&短褲。(圖/gelato pique提供)

除了居家服飾,此次也有讓人愛不釋手的熊貓周邊小物,擁有超柔軟觸感的熊貓玩偶、熊貓造型衛生紙盒、熊貓造型室內拖鞋,到出門必需品的熊貓圖案環保袋、熊貓圖案媽媽手冊包、熊貓圖案尿布收納包等等,多款可愛爆表的周邊商品隨時隨地溫暖你的心。

軟萌的熊貓造型室內拖鞋1180元,將在9月29日上市。(圖/gelato pique提供)

DATA
gelato pique 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店鋪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信義新天地A8 2F空橋)
平日11:00~21:30、週末 11:00~22:00

elato pique
太平洋忠孝SOGO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3F
微風南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3F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3F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 2F (快閃店)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2號2F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