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4層樓「高爾夫餐酒館」新開幕!室內運動、大啖私廚美食一次滿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鷹 house BISTRO提供
2021/09/10 16:42

藝人修杰楷也來實際體驗高爾夫室內訓練系統Full Swin。(圖/鷹house BISTRO提供)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今年東奧奪下高爾夫球銅牌,吸引越來越越多人重視這項運動,現在除了到球場體驗,全台第一間使用老虎伍茲授權PGA室內高爾夫訓練,以及高級私廚餐酒的「鷹 house BISTRO」,在9月全新開幕,匯集專業運動訓練、私廚美食與DJ現場演出,打造大人的全新遊樂園,藝人修杰楷也擔任形象大使,搶先造訪!

看更多>花蓮海景第一排新景點!「Tiffany藍咖啡廳」防疫專屬座位一覽太平洋

高爾夫俱樂部Eagle Club GOLF斥資千萬,打造4層樓新型態室內高爾夫餐酒館「鷹house BISTRO」,引進全台第一間擁有老虎伍茲授權設計且指定代言、PGA各界球王專用的高爾夫訓練模擬器FULL SWING系統,收錄世界各地84座超擬真公開球場,可感受當地氣候、風速等戶外環境條件,就連高球迷最憧憬的夢幻球場 Pebble Beach Golf Links圓石灘高爾夫球場地形也能真實體驗。

鷹house BISTRO引進全台第一間擁有老虎伍茲授權設計且指定代言,PGA各界球王專用的高爾夫訓練模擬器FULL SWING系統。(圖/鷹house BISTRO提供)

除了球場模擬訓練,還附設高爾夫球網紅學苑,並聘請專業教練,搭配FULL SWING系統紀錄的揮竿擊球畫面及數據,提供一對一專人現場指導,疫情期間球友們不怕球技退步,若是對高爾夫球相關球具及周邊商品有興趣,三樓也設有高球商店,供學員選購。

為了在餐飲體驗上更具奢華質感,創辦人派總遠赴美國拉斯維加斯Hell’s Kitchen取經,將美味帶回台灣,料理長採用台灣當季食材,結合美式豪邁與日式精緻風格,提供客製化私廚服務,身為肉食族,一定要嚐嚐大火炙烤後再低溫熟成的美國PR牛小排餐,佐上富有松露氣息的洋芋泥;嚴選富有榛果香氣的伊比利豬肉,以奶油味增調味後再低溫烹調,配著小農生菜一同享用,入口即化的肉質搭配綠翠生鮮,清爽又豐富。喜歡海鮮的老饕,別錯過甘甜的炙燒北海道干貝、日本特產海味濃厚的根室赤海膽,以及生魚刺身佐味增醬,魚脂的油香加上酸甜的豐富滋味,是主餐前的完美提味餐點。

甘甜的炙燒北海道干貝,搭配充滿海洋風味的根室赤海膽。(圖/鷹house BISTRO提供)

慢火燉煮的雞白湯,搭配日本山藥,膠質滿滿,口口綿密。(圖/鷹house BISTRO提供)

除了味覺饗宴之外,鷹house BISTRO更在意五感享受,架設頂級音響BOSE Professional結合200吋光影系統,每週三五六聘請業界知名DJ且不定時舉辦百萬特別企劃活動,搭配現場聲光氛圍、稀有酒款、Louis Xlll、ACE Champagne等頂級酒水、各式多樣化特色調酒供客人享用。

鷹house BISTRO結合室內高爾夫訓練空間與高級私廚餐酒。(圖/鷹house BISTRO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5號
電話:02-27416877
時間:週二~週日 12:00~凌晨2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