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景第一排新景點!「Tiffany藍咖啡廳」防疫專屬座位一覽太平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9/10 12:29

花蓮新開幕海景第一排咖啡廳「浪。慢咖啡」位於台11線上。(圖/IG@
peachhh_880306提供、翻攝自店家粉專)

花蓮台11線是熱門的看海地標,今年夏天也出現浪漫新景點「浪。慢咖啡」,被譽為是海景第一排咖啡廳,除了可以坐在Tiffany藍的咖啡座小憩,戶外絕佳視野還能一覽廣闊太平洋,夢幻的打卡站牌、編織藤椅等打卡裝置,有藍天大海的陪襯更加亮眼,是週末放鬆喝下午茶的新去處。

看更多>不只有博物館星巴克!奇美博物館再引入「千層蛋糕界LV」奢華概念店9/14開幕

位於花東海岸公路上的「浪。慢咖啡」,從市區轉進台11線之後,10分鐘內即可抵達,地點靠近花蓮市區周圍,前往花蓮星巴克也只要10分鐘內的時間,很適合安排海線一日遊行程,座位區分為可以吹冷氣的室內座、Tiffany藍走廊旁的高腳椅,以及能無死角飽覽海景的戶外區。

有別於可以純拍照的景觀咖啡,店家也特別公告目前管制人流,開放的位置有限,要有位子才能入內用餐賞景,為的是保留每一區的獨特視野及空間的獨立性,強調「要看的是大海不是人海」,疫情期間也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記得提早訂位避免撲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achhh_880306)分享的貼文

店家用心打造度假風的網美造景,像是神還原台11線路標的「浪慢站牌」、編織籐椅、面海搖椅等,都是超人氣的必拍點,尤其是獨特的打卡鏡,貼心幫你擺好椅子角度,來一趟可以收獲多張海景美照,寵物友善環境能帶著家裡的寶貝一起跑跳。提醒大家防疫期間務必戴好口罩、遵守實名制等相關規定,因應燦樹颱風有可能登陸台灣,「浪。慢咖啡」宣布9/11、9/12暫停營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ree_1006)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ree_1006)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壽豐鄉鹽寮村大橋24-2號
時間:11:00~20:30(週三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