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羅》劇情邁入高峰!屏東打卡秘境「小巴里島、墾丁情人灘」跟著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官網
2021/09/07 12:59

位在後壁湖到貓鼻頭之間的秘境,被暱稱為「小巴里島」,是台劇《斯卡羅》的拍攝場景之一。(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官網)

由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等演員主演的史詩劇《斯卡羅》持續熱播中,除了主要的拍攝場景台南「岸內糖廠影視基地」開放申請參觀,最新曝光的打卡秘境「小巴里島」與「墾丁情人灘」,有著奇形怪狀的珊瑚礁與海灘美景,吸引時下最夯的台劇來取景。

《斯卡羅》是以真實歷史事件「羅妹號事件」改編而成的影集,最新一集「金鐘視帝」夏靖庭、吳慷仁、雷洪同台飆戲,展現精湛演技,同時預告了部族之間的生存戰將產生變化,劇情引起熱烈討論,實際拍攝的場景也陸續公開,還記得在第一集中,國羅妹號商船遭遇船難而登岸,卻因為誤闖領域而遇難,因此引發了後續的事件嗎?這個取景地就位於大光社區的「小巴里島岩」,是位在後壁湖往貓鼻頭方向的一處秘境,有著奇特的珊瑚礁岩及灘岩地形,因此獲得「小巴里島」的封號。

「灘岩」指的是海灘上的珊瑚礁岩。高低不一,深淺不定,就像踏入了水上的迷宮,發達的珊瑚礁岩地形讓海底景色顯得更壯麗,還有豐富的熱帶魚群伴遊,動人的自然美景加上灣口和岩石阻絕了波浪,成為浮潛愛好者的天堂,不少旅客也會來此體驗立槳 SUP等水上活動。

除此之外,斯卡羅官方粉專也公開「墾丁情人灘」是第5集的拍攝場景,包含美國亞洲艦隊司令貝爾少將率海軍戰艦登陸地、巴耶林與龜仔甪族人擊退美軍,在礁岩上眺望遠方撤退船艦的劇情,都是在此拍攝,令人驚喜屏東暗藏許多史詩劇的經典畫面。不過要特別提醒大家探索秘境時,要注意勿留下任何垃圾,一起守護台灣美景,抓住夏日的尾巴,把握週末、中秋假期,並做好防疫措施,來屏東追劇追景點!

(圖/翻攝自《斯卡羅》FB粉專)

(圖/翻攝自《斯卡羅》FB粉專)

DATA

小巴里島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6號

墾丁情人灘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7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