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南歐小鎮「向日廣場」重新回歸!10公尺大鯨魚、漁港市集成必玩亮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翻攝自花蓮縣縣長FB
2021/09/04 14:31

 

緊鄰漁港的花蓮「向日廣場」,充滿南歐風情的彩色小屋,曾是風靡一時的拍照打卡熱點,因產權問題荒廢一段時間,經過將近一年的修繕整建 ,終於在8月底重新回歸,不但有藝術家打造10餘公尺大鯨魚,成為海洋風新地標,不定期將舉辦市集,讓旅客可以戴著口罩來拍偽出國美照,體驗新玩法。

看更多>冠軍咖啡又奪第一名!「十大熱搜咖啡廳」最美海景、魔戒小屋搶攻打卡版面

向日廣場於8月底正式重新開放,多功能漁業場館一改過去以白色為主調的淡雅,重新以繽紛色彩妝點,南歐小鎮變得更鮮豔,搭配漁港水面一起入鏡的彩色小屋,也顯得特別夢幻!除了3D壁畫、賞鯨豚的碼頭外,廣場的絕佳位置還能天天迎接第一道曙光從太平洋升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than Chang(@ethan1753)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點兒點兒(@drdrchen)分享的貼文

向日廣場以「海洋文化」為主軸,與國家海洋研究院、賞鯨業者及在地職人攜手合作,串連綿延百公里的海岸線並打造太平洋廊道,北邊展區有藝術家陳聖文利用山林、海邊撿拾的廢棄物,以刺繡及編織技法,創作一隻長10餘公尺的大鯨魚藝術品,揭示被忽視的海洋廢物所帶來的傷害,還有環境教育工作者金磊的海洋攝影作品同步展出,不定期登場的市集,也讓旅客一邊逛著手作攤位,一邊伴隨著浪潮聲中,欣賞海洋藝術創作,這處景點融合海洋特色再次開始活耀起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艾崙(@cigars_503)分享的貼文

在輕柔的海風中逛市集,欣賞海洋藝術作品、品嚐以在地農作物、漁貨製作的美食特別愜意。(圖/翻攝自花蓮縣縣長徐榛蔚FB)

向日廣場北邊展區的大鯨魚藝術品,是這次重新開幕的亮點之一。(圖/翻攝自花蓮縣縣長徐榛蔚FB)

DATA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港濱路35-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