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種新奇餡料任你搭!桃園新開「蛋餅專賣店」滿料皮蛋、龍蝦沙拉必加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潔妮食旅生活、叁零柒老蛋餅提供
2021/09/03 14:08

「叁零柒老蛋餅」店名靈感來自於老闆夫婦為307班的同班同學,專門販售古早味粉漿蛋餅,可自選配料。(圖/潔妮食旅生活提供)

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味的早餐帶來滿滿活力,喜歡在第一餐吃蛋餅的饕客有新選擇了!桃園全新早餐店「叁零柒老蛋餅」,每日新鮮手作Q軟的古早味粉漿蛋餅,配料更特別推出多元化的自由搭配組合,像是傳統經典口味玉米、起司、鮪魚,或是新奇的柴香皮蛋、德式香腸、打拋豬、龍蝦沙拉等,多達16種餡料都能混搭享用。

看更多>台北新開幕「肉桂捲專賣店」15種口味任選!邪惡流沙、白蘭地蘋果買三送一

位於八德興仁花園夜市附近的「叁零柒老蛋餅」,新開幕將近一個月,主打古早味粉漿蛋餅,讓客人自由搭配,想吃什麼配料自己選,其中還為選擇障礙者推出「老闆幫你配」4款大蛋餅選擇,充滿日式風味的「3號大蛋餅」為龍蝦沙拉+鮪魚+日式柴魚,而最有飽足的4號大蛋餅可以吃到雞腿排+韓式泡菜+起司。

鋪滿滿韓式泡菜的蛋餅,粉漿蛋餅30元、泡菜單點配料20元。(圖/叁零柒老蛋餅提供)

部落客潔妮食旅生活實際品嚐後,最推薦大家必吃「柴香皮蛋+蔬菜」,軟Q厚軟的古早味蛋餅,加上爽脆的生菜、皮蛋與柴魚片,讓她大讚:「濃郁滑嫩的口感,真的無敵迷人」。另外同樣被稱讚很美味的「龍蝦沙拉+玉米」,則吃得到蟹味棒軟嫩濕潤的口感,搭配沙拉醬中微微的芥末味,與蛋餅皮很合拍,若你也是資深蛋餅控,不妨來嚐鮮,發揮創意搭配出最新奇好吃的蛋餅口味吧!

柴香皮蛋+蔬菜蛋餅,一份60元。(圖/潔妮食旅生活提供)

龍蝦沙拉+玉米蛋餅,一份90元。(圖/潔妮食旅生活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15號
時間:6:00~13: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