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 秋季新品顏值爆表!「紫薯千層、莓果蒙布朗」還吃得到粉色馬卡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Lady M提供
2021/09/01 16:49

Lady M秋季新品推出粉嫩嫩的莓果蒙布朗與紫薯千層。(圖/Lady M提供)

食慾之秋即將到來,帶著些微涼意的午後,最適合來份酸甜濃香的療癒甜點,Lady M推出秋季限定新品「紫薯千層」與「莓果蒙布朗」,有別於夏日水果的清涼口感,帶來豐饒秋穫、颯爽酸甜的秋旬風味還有秋意濃厚的「桂花千層」、「栗子千層」同步回歸!

看更多>買一送一、打卡送冰淇淋!新開幕極簡風手搖飲「&TEA」法式奶霜必喝

Lady M期間限定新品「紫薯千層」選用產自台灣的紫薯、紫地瓜,以特製比例製成香甜綿密、輕盈細緻的雙色內餡,保留食材天然色澤,均勻地塗抹在紫地瓜風味的餅皮,散發溫婉濃郁的怡人香氣,頂層鋪上紫地瓜奶酥,每一口都能品嚐到甜蜜風味。

紫薯千層頂層鋪上紫地瓜奶酥,每一口都能品嚐到甜蜜風味,9吋2,800元、切片280元。(圖/Lady M提供)

擁有少女系配色的「莓果蒙布朗」,以酥脆的塔皮、香甜鬆軟的杏仁餡為底,均稱地抹上草莓、覆盆子及黑莓製成的莓果醬,搭配輕盈細緻的鮮奶油,完美平衡莓果的酸甜氣息,頂層包裹著撒上糖粉的綜合莓果慕斯,點綴乾燥玫瑰色馬卡龍,唯美色系為秋日增添浪漫氣息。

莓果蒙布朗以酥脆的塔皮、香甜鬆軟的杏仁餡為底,均稱地抹上綜合莓果醬,搭配輕盈細緻的鮮奶油,9吋2,800元、切片280元。(圖/Lady M提供)

中秋佳節前夕,Lady M也特別安排秋意濃厚的桂花千層、栗子千層回歸!在琳瑯滿目的中西式月餅中,提供中秋送禮、團圓共饗的味蕾新選擇,「桂花千層」在晶瑩透亮的鏡面撒上乾燥桂花點綴,薄如紙的餅皮間抹上主廚特調的桂花風味內,充滿桂花馥雅清麗的迷人香氣。

桂花千層充滿桂花馥雅清麗的迷人香氣,9吋2,800元、切片280元。(圖/Lady M提供)

秋季絕不能錯過的Lady M「栗子千層」,頂層一顆顆飽滿栗子香甜軟糯,內餡再以糖漬栗子與鮮奶油調和成清爽微甜的內餡,入口綿密細緻,感受栗子蘊含的木質香氣在口中優雅釋放。

栗子千層入口綿密細緻,感受栗子蘊含的木質香氣在口中優雅釋放,9吋2,800元、切片280元。(圖/Lady M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