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荷包蛋咖啡」超商這天開賣!漂浮新飲品配77巧克力鬆餅超療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7-ELEVEN提供
2021/08/19 13:15

曾在國外各大社群版面引起關注的「荷包蛋咖啡」,現在走到巷口小七就能喝一杯了!7-ELEVEN全新開發創意飲品「荷包蛋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即將在8月25日於全台超過6,200多家門市販售,萌萌的荷包蛋漂浮在咖啡上,為早晨帶來療癒心情,還有蜜蜂工坊蜂蜜鬆餅、77巧克力醬鬆餅同步登場。

看更多>麥當勞最新「泰式香辣醬」低調開賣!網友搶先開箱竟稱:五味醬滿誘人

喝咖啡加顆荷包蛋吧!7-ELEVEN在香濃的咖啡放上超萌的荷包蛋造型糖霜餅乾,漂浮在拿鐵或美式咖啡上,提神又療癒讓人元氣滿滿,微甜糖霜餅乾可搭配咖啡,融入咖啡中感受綿密口感,苦甜融合的豐富滋味,也可單獨食用享受餅乾香氣與酥脆感,成為甜蜜又可愛的打卡新飲品。

CITY CAFE荷包蛋美式咖啡大杯60元、荷包蛋拿鐵咖啡大杯70元。(圖/7-ELEVEN提供)

除此之外,還能多來一份療癒的小點心搭配,7-ELEVEN即日起於大台北、桃園地區超過1,500間門市限定販售兩款全新美式鬆餅,添加在地蓬萊米穀粉製成,餅皮蓬鬆有彈性,搭配不同口味內餡讓口感更加層次豐富,「蜂蜜奶霜雙餡鬆餅」選用蜜蜂工坊龍眼蜜搭配鹹香奶油,有著鹹甜交錯風味。
蜂蜜奶霜雙餡鬆餅、巧克力奶霜雙餡鬆餅均一價35元。(圖/7-ELEVEN提供)

另一款「巧克力奶霜雙餡鬆餅」內餡使用超人氣的77巧克力醬、烤焙杏仁角,一口咬下可感受濃郁巧克力香氣,也可以搭配水果、生菜沙拉,自行加入炒蛋等鹹食DIY成美味早午餐,或是一層層堆疊後,用刀叉切來享用,讓口感加倍滿足。

荷包蛋咖啡配全新美式鬆餅,打造平價的療癒早餐或下午茶。(圖/7-ELEVEN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