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泰菜「帕泰家」免費吃冬蔭功海鮮湯!台北首店推爆餡榴槤包也必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帕泰家提供
2021/08/14 16:49

2021台灣米其林必比登熱騰騰出爐,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推薦的泰國餐廳「帕泰家Baan Phadthai」,也進駐台北新光A8正式開幕,不只可以吃到道地的泰式炒河粉,還有爆餡榴槤包、椰子冰、手標泰奶一次滿足,開幕期間還免費招待「冬蔭功海鮮湯」,炎夏就來吃泰菜開胃吧!

看更多>榴槤會牽絲!高雄新開店獨創「榴槤起司豬排」網友驚呼:太邪惡

Baan在泰文原意為「家」,Phadthai則是「河粉」,泰國原文為「河粉的家」,在台灣音譯取名為「帕泰家」,帕泰家最具特色的就是泰式炒河粉,由榮獲2021泰國第一位米其林年輕主廚獎的Chef Sujira Aom Pongmorn ,以18種辛香料製成的星級秘製醬汁搭配Q彈河粉、新鮮食材,透過精準的火候翻炒帶出獨有的風味層次,上桌後淋上檸檬提味增香。

泰式炒河粉為招牌必吃菜色,軟殼蟹河粉售價328元。(圖/帕泰家提供)

主廚純熟且精煉的烹調工法更彰顯在每道料理之中,「厚工芋香金磚」就是極少有的厚工料理,將豆腐壓碎、放入香菇絲、芋頭塊高溫蒸熟後,裁切小塊入高溫油鍋炸到金黃色澤,搭配主廚以羅望子汁與棕梠糖、辛香料一起熬煮的醬汁,層次多元且豐富。「熟成風乾牛肉」則是將嚴選新鮮牛肉先順著牛肉纖維的紋理方向,切成一口入的條狀,以泰式香料醃製達4個小時增添風味,最後瀝乾而後進入風乾階段,熟成後的牛肉條利用高溫酥炸,更能帶出牛肉本身的味道與嚼勁。

厚工芋香金磚製作過程相當繁複,售價228元。(圖/帕泰家提供)

泰國街頭甜點常見的「椰子冰淇淋」在帕泰家也吃得到,新鮮椰子製成口感甜而不膩的冰淇淋,以米香的酥脆、碎花生香氣提味,香蘭糯米增添風味層次,最後澆淋上香甜又濃郁的椰奶,視覺感和美味感一次呈現!

果王榴槤包撕開會爆漿,售價138元。(圖/帕泰家提供)

泰國人氣街頭甜點椰子冰淇淋,售價138元。(圖/帕泰家提供)

歡慶帕泰家海外首店開幕,即日起~8月15日,到店點套餐就送「冬蔭功海鮮湯」,酸辣湯頭帶有濃濃海鮮味,每日限量30組,另外8月16日起連續一週,只要兩人同行到帕泰家消費,加入官方粉絲團憑活動截圖,就送「蝦醬芥藍」兌換券乙張。

開幕期間免費贈送酸辣開胃的冬蔭功海鮮湯。(圖/帕泰家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新光三越A8)
電話:02-2720-15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