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用炸的?IG爆紅「西瓜地瓜球、神奇寶貝球」外酥內Q充滿抹茶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8/06 12:16

台中「玖肆地瓜球」提供小玉西瓜球、神奇寶貝球、巴斯光年配色、西瓜切片等繽紛色地瓜球。(圖/IG@xiao.yaling、candy_tastylife提供)

地瓜球是大家最熟悉的國民點心,不但全台夜市都有擺攤販售,近期更頻頻推出創意版造型口味,躍升熱門打卡美食,台中新爆紅的「西瓜造型地瓜球」,直接將地瓜球變身一顆顆迷你小西瓜,還有充滿童趣的「巴斯光年」、「神奇寶貝球」,一口咬下充滿抹茶紫薯香氣,可愛又好吃!

看更多>麟洋配「金牌in抹茶生乳酪蛋糕」確定開賣了!首波限量200條必搶

位於台中南屯的「玖肆地瓜球」彷彿使用縮小燈,將西瓜變小了!使用抹茶粉、竹炭粉等天然原料製作繽紛的地瓜球,除了整顆小玉西瓜造型,還有切好的綠、白、紅配色版本,以及使用紫薯做成的「巴斯光年」配色,包含紫、綠、黃的三色地瓜球,跟火龍果製成的紅、綠、黃三色地瓜球,每一款都讓人看了新奇療癒,總共有多達六種配色,天天都會調整配色帶來新驚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ndy_tastylife)分享的貼文

造型百變的地瓜球大份50元、小份30元,網友分享「吃起來的口感外酥內Q不油膩」,店家還會不定期推出隱藏版口味,而且經常不到關店時間就迅速售光,想吃得早點報到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蕭雅玲(@xiao.yaling)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s_foods)分享的貼文

一整鍋迷你版「小玉西瓜地瓜球」造型十分逗趣可愛,大份50元、小份30元。(圖/IG@candy_tastylife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86號
時間:15:00~20:30
FB:玖肆地瓜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