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浴衣逛水族館、看企鵝吃冰!Xpark一週年新玩法秒飛日本祭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Xpark提供
2021/08/04 11:54

全台降至二級,各縣市餐廳開放內用,旅遊景點也解封迎客!這個暑假桃園青埔「Xpark水族館」即將迎來一週年,特別推出日本夏日趣味系列活動,包含刺激的破西瓜、看著企鵝在剉冰附近玩耍,還可以穿著浴衣逛水族館,品嚐祭典限定美食,彷彿一秒飛到了日本,提醒大家出門還是要戴好口罩,遵守防疫措施!

日本夏季經典活動「&Animal 一起破西瓜!」

日本夏天必玩的活動即將在Xpark登場,& Animal Ground會邀請有自信的客人上場,矇住雙眼,只能聽從周圍的聲音來找到西瓜的位置,接下來就是挑戰奮力一擊將西瓜打破,Xpark更透露愛吃水果的生物也會出現在活動中!

(圖/Xpark提供)

DATA
活動時間:毎日2次,13:30/15:30/每回10分鐘
活動地點:& Animal Ground
備註:每場次將邀請一名民眾體驗。

給企鵝的剉冰禮物

夏天最需要冰冰涼涼的剉冰來舒緩燥熱的身心,無論在台灣還是日本,剉冰都是非常熱門的甜點,Xpark使用企鵝最喜歡的冰雪搭成小冰山,運用光影彷彿在冰山淋上了香甜的草莓糖漿,再掛上賣冰的小旗幟,看著企鵝在草莓剉冰附近玩耍,就算吃不到剉冰,暑氣也全消!

(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活動時間:每日下午1點起至冰山融化為止
活動地點:企鵝奇遇

涼夏雙人套票

下班後或是週末一起在Xpark來場浪漫又療癒的約會吧!「涼夏雙人套票」期間限定推出,可以提著來自日本的美麗燈籠,數著從燈籠灑落下的光點,打開感官感受微微南風及傾聽魚兒的呼喚,為自己創造一段屬於情人或閨蜜的親暱時光。

(圖/Xpark提供)

DATA
活動辦法:雙人套票每日限定販售100組,套票在KKday上限定販售
入館時間:下午4點。
備註:燈籠於入口處提供,需於出口處歸還

與日本花火相遇的涼夏夜空

花火大會自江戶時代開始興起,是日本夏日重點活動之一,傍晚時段& Animal Ground的生物回家休息,但屬於人類的夜晚正要開始,園區內有400吋大螢幕收錄盛大的花火影片,無論哪一天來到Xpark,漫步到&Animal Ground ,找個喜歡的座位,都能欣賞璀璨的煙火綻放。

(圖/Xpark提供)

DATA
活動地點:& Animal Ground

穿浴衣逛水族館享特殊招待

比起繁複的傳統和服,簡單清麗、花色多變的浴衣,是日本人參加夏季祭典時的首選!水族館與浴衣的組合也是日本特有的風景,Xpark歡迎大家穿著喜歡的浴衣來Xpark,將招待祭典小點一份,增添一抹甜蜜的氣息,如果在園區內看到穿著浴衣的飼育員,還可以跟他揮揮手打招呼喔!

(圖/Xpark提供)

DATA
活動辦法:穿著浴衣至Xpark,在入口處領取贈品兌換卷
兌換地點:Xcafe
備註:當人潮眾多時,可能需等待製作時間,最後兌換時間為當日閉館前30分鐘,請預留時間前往Xcafe

Xcafe by PRONTO 將舉辦「日本夏日祭」

鯛魚燒、章魚燒與彈珠汽水,這些祭典中常見的零食,通通搬來Xcafe by PRONTO!咖啡廳推出適合炎熱夏季的期間限定菜單,例如用水果、冰棒製成的清爽蘇打飲料,以及祭典中的經典美食。而去年大受好評的啤酒花園也再度回歸,可以讓大家體驗在水族館、涼風徐徐下小酌一杯Highball。

(圖/Xpark提供)

祭典定番活動「釣水球」體驗

充滿日本風情的「釣水球」可以拿著小小的鉤針勾住五彩繽紛的水球,只要能順利將水球釣離水面就算成功,在鉤針的紙繩斷掉之前,試試看可以釣幾顆吧!趣味的遊戲也很適合親子族一起玩耍。

(圖/Xpark提供)

DATA
活動辦法:Xcafe限定販售,啤酒花園消費滿200元,可兌換釣水球乙次

除此之外,去年台灣高鐵桃園站前盛大開幕的宜家家居桃園店,在Xpark打造了一個舒適的露台空間,使用一系列宜家家居的戶外家居如餐桌、休閒椅及愜意的造景,旅客只要於露台空間打卡上傳至IKEA桃園店官方粉絲團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將整組戶外家具帶回家,進入Xpark時還可以向工作人員索取兌換卷,至IKEA桃園店兌換可愛鯊魚口罩一枚,還有機會獲得瑞典風情小禮物,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
活動期間:8月7日~9月30日
KKday購票連結
資訊:因應疫情調整營業時間,以上活動將滾動式調整,更多消息可關注Xpark官方網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