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打卡點迎東京奧運!「皮卡丘郵筒、寶可夢主題郵票」讓人超想蒐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官網
2021/07/23 16:58

東京奧運將在今晚(23日)正式開幕!為了迎接運動盛事,日本景點美食成為熱議話題,風靡全球的精靈寶可夢也同步打造超萌的新景點,在橫濱、香川縣等地都能看到皮可丘、伊布、波加曼、呆呆獸等造型郵筒,還有卡哇伊的寶可夢聯名郵票,讓人超想蒐集!

看更多>東京奧運開幕!網購熱搜「10大官方紀念商品」經典動漫角色也來應援

橫濱櫻木町每年都會舉辦精靈寶可夢知名活動「皮卡丘大量發生中」,今年再度與櫻木郵便局合作,設置了三款造型郵筒,結合紅白配色的精靈寶貝球,郵筒上方還有可愛的皮卡丘、伊布、波加曼公仔坐鎮,完全將郵筒變身為打卡景點,時間將從即日起一直延續到2022年6月30日。

橫濱市內設置三座寶可夢造型郵筒,展出時間將到2022年6月30日。

▲圖片來源

香川縣在今年4月也搶先打造「呆呆獸」郵筒,呆呆獸與香川縣盛產的烏冬讀音相近,因此讓呆呆獸成為代表的寶可夢角色,呆坐在粉色烏冬麵裡頭,畫面實在是太俏皮了!

呆呆獸郵筒會一直設立在香川縣,成為在地的代表寶可夢角色。

▲圖片來源

雖然暫時無法飛到日本拍寶可夢郵筒,但台灣網友有機會透過代購搶訂寶可夢主題郵票,這次日本郵局預計在7月、8月期間發售3種寶可夢郵票,包含將寶可夢卡片遊戲縮小成一張張小郵票,還有以四季為主題,繪畫出角色們在泡溫泉、海邊玩耍的場景,繽紛色系實在是太夢幻了,還有特別結合浮世繪作品所設計的郵票明信片套組,使用精靈球盒子包裝,超值得珍藏。

只要將信件投入橫濱港郵便局設置的郵箱中,就可以獲得專屬的寶可夢郵戳。

▲圖片來源

寶可夢63日幣郵票。

▲圖片來源

寶可夢84日幣郵票。

▲圖片來源

寶可夢郵票BOX套裝,將在8月25日發售。

▲圖片來源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